日本游戏《偶像大师》要拍韩剧!5月起进行海选

来源:搜狐韩娱
2016-04-20 15:47:31

  &nbspBANDAI NAMCO 宣布将《偶像大师》授权韩国娱乐经纪公司 Interactive Media Mix 拍摄游真人版韩剧。

  这部韩剧的名字暂定为《THE IDOLM@STER.KR 》。

  搜狐韩娱讯 至今为止日本的漫画和小说在韩国的电视剧化、韩国电视剧在日本的重拍很流行,不过,日本的游戏角色在韩国的真人版电视剧化是首次尝试,通过此次的措施,以《偶像大师》的世界观为主题,请期待本系列的新作品。

  &nbspBANDAI NAMCO 宣布将《偶像大师》授权韩国娱乐经纪公司 Interactive Media Mix 拍摄游真人版韩剧,这部韩剧的名字暂定为《THE IDOLM@STER.KR 》。Interactive Media Mix 曾在日本引进了很多韩国的电视作品,旗下曾经签约的艺人有裴勇俊、李准基等。

  “偶像大师”系列是由BANDAI(BANDAI)的偶像演出的游戏,大众成为制作艺人的制片人,培育所属的偶像,成为顶级偶像的游戏系统。为“偶像大师”的真人版的主角,作为“偶像大师”的巨大魅力的一个制片人,“培养偶像”要素的过程中。在海选过程中,通过网站或SNS等方面的投票,最终选拔出15名演出者。对大众的电视剧作品世界以及现实世界的海选决定的演员们作为偶像成长的过程。从5月份开始,电视剧将会在韩国启动演员的海选,选拔出十五名少女来出演剧中的偶像们,而最终的人选将由网络投票选出。最终选拔的演出者包括中国人,其中国人的海选由北京千艺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

  在日本被很多大众所喜爱的“偶像大师”在韩国被重新拍摄是一个令人非常高兴的新闻。这次的“偶像大师”电视剧制作的主题是偶像的成长,是到现在为止没有试过的的独特的构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