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男生手册》女主曝光 影帝影后为其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0 15:18:22

  钟楚曦(中)出席《完全男生手册》开机仪式

  钟楚曦出演《完全男生手册》

  搜狐娱乐讯 今日,校园喜剧电影《完全男生手册》在天津举行了开机仪式并开放媒体探班,该剧所有主创首次曝光在各地媒体人员的镜头前。演员方面,除了此前曝光的演技派小生董子健与新晋金像奖影后春夏以外,该片女主角也终于浮出水面,出演过《爱的妇产科》、《煮妇神探》、《国士无双黄飞鸿》等影视剧的90后女演员钟楚曦将出演女一号“关欣”。据悉,这是钟楚曦首次担当女一号的作品,也是其出演的电影处女作。剧组透露,该片将打破以往国产青春片常规,无堕胎、无出轨等,而是以轻松诙谐偏美式的基调呈现正能量的校园电影。

  《完全男生手册》女主浮出水面 90后演员钟楚曦重磅加盟

  青春校园题材电影一直颇受观众喜爱,由台湾著名导演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的影片《完全男生手册》融合了青春爱情等元素,加上轻松搞笑切正能量的故事基调从一开始就备受业内和粉丝关注。自即将开机的消息曝光以来,剧组前后公布多位演员名单,90后影帝董子健和新晋金像奖影后春夏陆续被曝出演,无疑给粉丝带来了很大的期待。在今日的开机仪式上,剧中女一号终于浮出水面,片中女主角“关欣”的饰演者钟楚曦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而至此,《完全男生手册》也向媒体展现了其完整版的演员名单。

  据了解,90后演员钟楚曦曾出演《国士无双黄飞鸿》、《爱的妇产科》、《煮妇神探》等电视剧,与2015年十月正式签约华谊兄弟。《完全男生手册》是钟楚曦的电影处女秀,也是其首次挑大梁担任女一号的电影作品,开机现场,钟楚曦的出现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钟楚曦试镜获剧组青睐 自身特色角色性格完美契合

  &nbsp93年出生,上海戏剧学院科班毕业的钟楚曦一向以独立时尚的形象活跃于电视荧屏,身材高挑长相大气的她也备受年轻观众的喜爱。电影《完全男生手册》女主角“关欣”是个不折不扣的霸气校花性格妞儿,敢爱敢恨,表面野蛮强势实则内心敏感善良,活脱脱的逗比女汉子。通过剧组多次试镜,层层选拔,钟楚曦用她毫无掩饰的本色和直爽逗比的性格征服了导演、监制、及所有工作人员,最终确认出演该片女一号。而开机仪式上,记者接触到钟楚曦时,也被她毫不做作的豪迈性格给折服,当被问到第一次出演电影就跟影帝影后合作会不会有压力时,她哈哈大笑的回答道:“当然会阿!头天晚上都睡不着觉哎!怕表现不好辜负了大家,但是我估计子健春夏比我还紧张吧哈哈哈哈,他们是影帝影后哎,而我什么都不是也没什么人认识我!当然我也会尽我的全力去还原“关欣”这个角色,因为剧组能给我这个机会,我真的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