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抱抱》颜值担当 相声大咖强势加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20 14:45:02

《男神抱抱》颜值担当 相声大咖强势加盟

《男神抱抱》剧照。

《男神抱抱》颜值担当 相声大咖强势加盟

《男神抱抱》剧照。

《男神抱抱》颜值担当 相声大咖强势加盟

《男神抱抱》剧照。

  网易娱乐4月20日报道由李小军导演的都市高颜值喜剧《男神抱抱》将于5月6日与观众见面。该片以高颜值为标签,云集众多型男美女,此外还有何云伟和刘伟两位相声大咖联袂加盟。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男神抱抱》致力于为观众讲述一段充满欢笑与感动的后青春故事。

  男神大集合 奇葩生活笑料十足

  《男神抱抱》中三名男主角据分别是“不想当歌手的主持人不是个好演员”的跨界全才天悦、实力演员杨彤以及史元庭。三位男神全都颜值担当,而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性格迥异:天悦饰演的林大木能画漫画能做家教,虽阳光活泼却是个“妻管严”;杨彤饰演的赖超超自卑腼腆,但纯真善良为人着想;史元庭饰演的洪霸天是个花花公子,虽情史丰富但从未遇过真爱。三个人的生活轨迹截然不同,却在某一天开始有了交集,碰撞出令人捧腹的爆笑火花。

  除了人物性格的设定上花了心思,在一些角色的设定上也是颇为用心,如洪霸天名气霸气,并且是个富二代,但父亲却是个卖卫生巾发家的商人。两种反差极大的设定碰撞起来,产生令人忍俊不禁的“笑”果。三位男神在同居期间发生各种好玩又搞笑的奇葩故事,将是影片中一大亮点。

  大咖来助阵 演技满分笑翻全场

  除了高颜值的年轻男神们,《男神抱抱》还邀请了著名相声演员刘伟和何云伟的跨界加盟。两位相声大咖的演出,为该片的喜剧效果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作为蜚声海内外的相声演员,刘伟在影片中扮演男主角的父亲,是一个唯唯诺诺毫无主见的角色。为了“指腹为婚”的计划,他与妻子共同编演了一个世纪谎言。在探访儿子住所的过程中,又让林大木一地鸡毛的生活雪上加霜。在一连串的事件中,刘伟将一个“妻管严”父亲形象淋漓尽致地演绎出来,喜感十足。

  何云伟扮演的是一名短小精悍的餐厅老板“贵哥”。他喜欢中西结合,梦想将自己的餐厅做成米其林星级餐厅。片中,贵哥外表慷慨大方,实则抠门吝啬,每次做东请客后,都默默心疼自己的钱包。何云伟举手投足间都是戏,极具喜感地演绎出一个既要面子又抠门小气的小老板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