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藏红》海南热拍 于乃佳挑大梁出演女一号

作者:于乃佳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0 14:58:09

  于乃佳

  搜狐娱乐讯 由丁林执导、王诗音编剧的红色经典青春励志电影《藏红》目前正在海南五指山热拍当中,该片由于乃佳、李镇宇、马嘉宏、徐小晰、宋金阳等演员主演,紫微星空旗下青年演员于乃佳在片中出演女一号黎族少女符雨榕,谈到此次在影片中首挑大梁时于乃佳说:“这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也很有压力,但是压力就是动力,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成长。”

  《藏红》主要讲述了海南岛少女勇救红军战士的故事,是一部红色题材和青春励志电影。电影故事讲述了海南岛深山中的一个小山寨,于乃佳饰演的黎族少女符雨榕在山洞里找到一个负伤的红军荣大江,荣大江有重要情报要送到红军根据地。符雨榕治好他的伤,两人也因此互生情愫,但在荣大江与红军会合后两人却也自此失散。海南岛解放后,两个有感情的人在等待了23年后终于走到了一起。

  谈到此次参演这部红色电影时于乃佳也是颇有感触:“一部好的影片,一个好的角色是可以融入到人的内心中,浸入带人的意识中去的,让影片中的人物在显示的载体上释放出无限的能量,我渴望这种感觉的释放,也相信观影的朋友们也同样期待这种能量的释放。”

  清新脱俗的小花于乃佳曾参演过《摩登岳父》,她在剧中饰演的“初恋女神”周婷婷让人难忘,也在最近刚杀青的《海上风云记》中饰演生活清贫但乐观善良的姑娘麦子,此次在电影《藏红》中首次出演女一号,饰演黎族姑娘符雨榕,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她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