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可可《非主恋》唱初恋味道 数字专辑即将发布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0 15:02:00

童可可《非主恋》唱初恋味道 数字专辑即将发布

童可可

  腾讯娱乐讯 初恋,一个提起便会不觉微笑的词语,那种感觉就像春天一般,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充满活力。极韵文化gogomusic旗下“白砂糖女孩”童可可最新情歌单曲《非主恋》,用歌声带你重温那段清浅时光,搭乘青春的时光列车,回到匆匆那年感受一段甜蜜的初恋味道,四月清和雨乍晴,春暖花开,迎微风听可可,一起恋爱吧。

  每个人的青春,终逃不过一场或甜或涩的初恋,那种奇妙的味道,吸引着每个人去品尝,而情歌单曲《非主恋》,作为可可新专辑预热歌曲,再度搭档其制作人田跃君老师共同演唱,用歌声营造独属于每个人的初恋记忆,歌声中你一定会有共鸣。相信每个听歌的你内心深处都会住着一个人,那时青涩承载着整个青春年华,关于初恋的所有记忆就是他。那时的我们虽不懂爱,却那么认真的模样,不计较海誓山盟在海枯石烂后是否还在,只珍惜在一起的每个分秒。《非主恋》以男女声对唱的方式,将曲调中的深情甜蜜呈现,甜甜的味道随着歌声飘进心底,亦如可可砂糖般的颗粒感声线,纯洁无瑕又沁人心脾,伴着歌声,耳畔回响的便是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据悉,童可可近日一直在剧组中忙于其新剧的拍摄,在认真完成每个镜头后,也利用起每个休息时间,细心斟酌新专辑的每首歌曲,力求精益求精。而此张全新数字专辑也终于即将佛开神秘面纱,据工作人员透漏即将于5月份正式发售,相信这张令大家期待许久也倾注了大量心血的新专辑,一定会不同凡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