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联动不间断追踪 恩施警方快速破案追回全部赃物

作者:胡良志 来源:人民网
2016-04-19 17:33:21

  人民网恩施4月19日电 盗窃案发生后,便衣巡逻民警与视频侦查民警相互策应,连夜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不间断追踪,快速抓获犯罪嫌疑人,并意外破获“案中案”。4月14日,恩施市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10小时侦破一起盗窃案,并顺藤摸瓜,侦破一起电动车被盗案。

  4月14日凌晨2时许,向女士报警称,其手提包被一名年轻男子盗走,手提包内有手机一部、现金1200余元。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恩施市公安局视频侦查大队便衣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与视频侦查民警相互策应,连夜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不间断追踪,于凌晨6时许锁定犯罪嫌疑人藏匿于一小区内,并通过6个多小时的蹲坑守候,于当日中午12时许,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盗窃向女士手提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其骑行的电动车系4月11日在恩施市大桥路城管大队附近盗窃所得。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胡良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