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租车吉祥物“Turbo”“卖萌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来源:中华网
2016-04-19 16:38:00

  2016年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畔正式开幕,中外明星大咖汇聚于此,现场星光璀璨。“女神导演”娜塔莉·波特曼、吴秀波、还有“长腿欧巴”李敏镐等明星一经亮相,便引发影迷尖叫连连,秒杀无数菲林。

  历来明星走红毯的造型最引人注目。女神汤唯一袭黑衣长裙,挺着孕肚更多了一丝风韵。而“大叔男神”吴秀波这一身黑衣差点让小编认不出?乍一看还以为是周星驰呢!

首汽租车吉祥物“Turbo”“卖萌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为了观看各位明星红毯高光环节,不少粉丝早早地就在候场区“待命”。签名笔、明星影像T恤、单反相机,粉丝们的手中“装备”齐全。北京的天气有些微凉,但影迷们的热情更胜。还没等明星的到来,首汽租车吉祥物“Turbo”的出现便引起大家争相合影。可爱的表情、憨态可掬的形象、富有亲和力的举止,“Turbo”的“圈粉”能力让大家眼前一亮。

  “Turbo”不仅能“hold住”广大粉丝们,不少明星也被TA憨厚的姿态萌翻。当首汽租车的车辆载着阮经天到达电影节现场时,TA俏皮地出现在了这位型男面前。双手大幅摇摆,身体左右晃动,配合着略显笨拙的身躯,“Turbo”古灵精怪的举止让不少人忍俊不禁。瞧,阮经天这回眸一撇,心里大概是说:“这个‘小家伙’还有眉毛?“

首汽租车吉祥物“Turbo”“卖萌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与男神逗趣结束,“Turbo”又发挥“招人爱”的特质和女神打成一片。看见国际名模杜鹃来了,TA立刻“化身”暖男为杜鹃开车门。这暖心的举动让这位气质优雅的名模对TA喜爱不已。不过小编只想替广大男生说一句心里话:“‘Turbo’你走开,让我来!”

首汽租车吉祥物“Turbo”“卖萌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Turbo”每到一处,都能吸引大家的眼球。像极了企鹅左右摇摆的走路姿态,配上一条“红领巾”,TA是在告诉大家:“人家还没长大呢,其实我是个小鲜肉哦”。

  在北京国际电影节这个明星荟萃的舞台,“Turbo”用TA独特的方式与工作人员、粉丝、明星相处,得到了大家“逗趣”、“可爱”、“欢乐”的评价。这也表明了首汽租车以“Turbo”为窗口,向外界传递友好信息的姿态。同时首汽租车为本次电影节提供用车服务,也是一次展示企业全方位综合实力的契机。

  在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Turbo”还将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劲爆的消息。下次TA会在哪和哪个明星互动卖萌呢?敬请关注首汽租车官方微信、微博和首汽租车官网,下载首汽租车APP,查看“Turbo”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