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时代》终极预告 高利虹魏巍为爱所困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9 16:30:00

《女神时代》终极预告 高利虹魏巍为爱所困

  腾讯娱乐讯 由香港鬼才导演林子皓执导,高利虹、魏巍(KK)、何明翰、贺刚、林雪(香港)、安俐娜(韩国)、邹晶晶联合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女神时代》,将于4月22日正式上映。今日,影片在上映前曝光了最后一支预告,高利虹和魏巍(KK)为爱纠结,恋情虐心。

  终极预告气氛相当紧张,女神高利虹终因难忘初恋,与魏巍(KK)之间爆发冲突。两人因儿时相似的记忆互生情愫,却也因不同的伤痛阻挡相爱。当高利虹终于决定放下时,前男友程仁的出现,再一次让这段爱情面临着考验。不但恋情纠结虐心,最终结局也悬念十足。预告中婚礼出现意外,高利虹独自落泪,魏巍(KK)最终能否挽回这段爱情,只能等当影片上映才能揭晓了。

  电影《女神时代》由广东飞娱影业、奥映集团出品,影片将于4月22日全国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