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森和哈德森将出演电视剧集《巴巴里海岸》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9 16:34:00

  [摘要]剧集《巴巴里海岸》是马克戈登影视制作公司的作品,改编自作家赫伯特·阿斯伯瑞(Herbert Asbury)的小说《纽约黑帮》(Gangs of New York)改编,故事设定在1849年左右淘金热时期。

吉布森和哈德森将出演电视剧集《巴巴里海岸》

梅尔·吉布森、库尔特·拉塞尔、凯特·哈德森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奥斯卡金像奖及金球奖最佳导演梅尔·吉布森已确定加盟最新剧集《巴巴里海岸》,不仅担任导演,还将参与剧集的编剧工作,《速度与激情7》男星库尔特·拉塞尔,《天堂一角》女星凯特·哈德森将担任剧集主演。

  1951年生人的库尔特·拉塞尔是美国好莱坞知名的一线动作片演员,女星凯特·哈德森虽然活跃于大银幕上,但是在电视剧方面的成绩也不错,她凭借《五个人的盛会》在电视剧上亮相,之后还出演过《医尽女人心》等剧集作品。

  剧集《巴巴里海岸》是马克戈登影视制作公司的作品,改编自作家赫伯特·阿斯伯瑞(Herbert Asbury)的小说《纽约黑帮》(Gangs of New York)改编,故事设定在1849年左右淘金热时期,巴巴里海岸是旧金山一个臭名昭著的部分,这里是犯罪和吸毒、妓女等堕落者的聚集地,小说讲述黑帮组织争夺势力范围而不择手段的故事。

  目前关于该剧还没有更多细节公布,制作人马克·戈登(Mark Gordon)说:“很多人不知道旧金山背后可耻的历史,剧集是对这段历史丰富的写照,很期待与梅尔·吉布森、库尔特·拉塞尔以及凯特·哈德森三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