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暗杀教室:毕业篇》发行原声碟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9 16:29:00

电影《暗杀教室:毕业篇》发行原声碟

暗杀教室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由山田凉介主演,二宫和也、菅田将晖、桐谷美玲和成宫宽贵等出演的电影《暗杀教室~毕业篇~》正在全日本上映,影片将于4月20日发行原声碟,收录影片主题曲、插曲以及音乐等。

  《暗杀教室~毕业篇~》根据松井优征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由山田凉介主演,上一部中为杀老师配音的二宫和也本片中饰演杀老师的前身死神,《毕业篇》延续上一部内容,三年级E班迎来毕业的日子,他们毕业前能否杀死杀老师,查到杀老师的真实身份都在片中揭晓。

  这次发行的原声碟收录了17首曲子,由凭借《ALWAYS三丁目的夕阳》获得第29届日本奥斯卡最佳音乐奖的佐藤直纪制作,收录曲有《死神》、《暗杀教室~毕业篇~》、《仇》、《E班的对立》、《对超生物镭射装置》、《再见,杀老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