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线影业《血魔方》杀青 要做史上最惊悚烧脑片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8 20:07:00

星线影业《血魔方》杀青 要做史上最惊悚烧脑片

图为白静(饰古雨霏)与王韬(饰沈峰)

星线影业《血魔方》杀青 要做史上最惊悚烧脑片

图为韩明熙(饰许正夕)

  腾讯娱乐讯近日,由北京星线国际影视传媒、星蕾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北京嘉源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源地传媒、龙胤盛世影业、骓梦传媒联合出品,黄平担任总制片人,黄文华担任总监制,索墨担任制片人、编剧,轩祥杰执导,荆民强、白静、杨从溪、韩明熙、王韬主演的网络大电影《血魔方》在天津杀青。

  拍摄期间剧组演员以及众主创工作人员合作默契相处似一家人,谈及杀青,主演们表示非常不舍,坦言说:“特别舍不得这个角色,也特别舍不得在日以继夜一起工作的众位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在《血魔方》中这段时间的照顾,很开心也很难忘。”无论是剧中演员还是作品本身都受到广大影迷、粉丝的关注和追捧。剧中高颜值、强演技与精致场景令观众们耳目一新的同时,“爆炸”的剧情更是大胆的尝试,此前率先曝光的尝鲜剧照掀起了点赞热潮,令不少网友大呼“已搬好小板凳坐等播出。”

  《血魔方》中集结了”干爹“专业户荆民强、拥有1/4白俄罗斯族新一代混血“网红”白静,除了主创们的高颜值,元素多样的剧情话题与诡异场景也是全剧中不可或缺的特点之一。不但有颜值爆棚的主演,还有虐心的人性揭露。在早前的采访中总制片人黄平也表示:“我希望这部《血魔方》能超越之前编写的所有作品,也能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感觉。”

  当红实力派与鲜肉的强强联手也让该剧未播先红。据悉,《血魔方》自筹备到开机拍摄至今,期间辗转北京、天津等多地取景,主创的执着敬业精神堪称网大业界典范。该影片预计将于2016年6月中旬首播,届时将为观众献上一场叹为观止的惊悚烧脑网大、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一场清凉,此剧必将掀起网络惊悚烧脑片热潮。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