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瓷》将开机开机 香港影星周海媚将出演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8 19:55:00

《骨瓷》将开机开机 香港影星周海媚将出演

《骨瓷》将开机开机 香港影星周海媚将出演

《骨瓷》将开机开机 香港影星周海媚将出演

  腾讯娱乐讯 电影《骨瓷》定于4月26日在广州开机、届时将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出品方、导演、监制及演员将共同出席。该影片广东千年影业、广州大娱影业联合出品,由著名制片人陈玉冰、监制陈伟强、导演/编剧林华全共同组成豪华执行团队,由王婉中、王佑硕、曾梦雪、周海媚、陈奕龙、林伟(中国香港)、肖基国、吴耀汉(中国香港)等共同出演,演员阵容强大、有实力派香港影星、有当红艺人、小鲜肉等年轻人气新秀。该影片类型为爱情、浪漫、悬疑、是当下电影市场中最为受欢迎的电影类型之一。爱情片作为拥有最有广泛受众群的电影类型,以独特的姿态在中华影坛引领风骚,许多佳作或渣作成为票房黑马,逆袭着中国电影市场。本片以爱情、浪漫剧情为主线,将爱情与浪漫合二为一,辅以优美的环境衬托,多角度去展现唯美爱情。

  《骨瓷》故事讲述绮华跟青文相恋六年,趁着长假期到泰国旅游,绮华有预感青文会在旅途中向她求婚。没想到途中发生意外,青文逝世,结婚之梦成为泡影。绮华从此掉入痛苦深渊,不能自拔,精神和生活都一阙不振。好闺密嘉嘉为助绮华逃出心理阴影,花尽力气带她往外跑,尽量领略岭南文化的多姿多彩,来帮助绮华作为精神记托的转移。一次,嘉嘉带着绮华到石湾游览,被陶瓷街的各色瓷器所吸引,绮华突然想起,青文说过留学英国时酷爱该地的名贵骨瓷器皿。回家后,绮华上网搜集关于骨瓷的资料,发现所谓骨瓷,就是用动物的骨粉加上石英混合而成的瓷土,质地轻盈,呈乳白色,将瓷器置放在灯光下,可隐隐透光。1794年由英国人发明。可以增加瓷器的硬度与透光度,且强度高于一般瓷器,所以可以做到比一般瓷器薄而名贵。绮华心念一动,知道如何纪念她与青文的恋情。于是,她四出寻找陶瓷艺术家帮她做一个以青文为原型的名贵骨瓷人像,以作永恒的相对和纪念。过程中,绮华和嘉嘉同时遇上艺术家阿风。阿风听完绮文的来意后被打动,愿意免费帮她完成心愿。潇洒不羁的阿风先把嘉嘉吸引住,但他喜欢的却是绮华,然而绮华因对青文的爱而不能自拔,故未能接受阿风的追求。于是,一段三人之间的浪漫缠绵爱情由是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