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竞高校》将映 王宇泽变身战神挑战狂野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8 19:57:00

电影《电竞高校》将映 王宇泽变身战神挑战狂野

电影《电竞高校》将映 王宇泽变身战神挑战狂野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壹线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猎爱文化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青春热血电竞题材电影《电竞高校》将于4月上旬正式上线。这部影片由恶搞编剧二凤执笔,90后新锐导演六娃执导,“天王嫂”叶子淇、实力演员刘畅领衔主演,另有“人皇”SKY、草莓魏汉冬、新声代超人气歌手刘忻、扭曲机器等大腕明星的加盟,将“电竞激情”与“校园爱情”结合到底,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塑造充满魅力的电竞选手群像,倾力打造一部精彩绝伦的电竞题材网络大电影,进入2016年后片约不断的百变男神王宇泽在该影片中也变身战神,挑战狂野,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

  电影《电竞高校》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唐牛(刘畅饰)一心想要打败哥哥,成为真正的世界冠军,来到电竞高校这一培养世界级WCG冠军的摇篮,期间他结实了杨大D(杨地饰)、大喷(武阳坤饰)、小炮(冯石饰)这些好兄弟,并组成战队打进WCG的青春热血故事,展现了新一代年轻人对梦想的执着追求的故事。

  在众主创中,论专业、演技,王宇泽都可圈可点,在电影《电竞高校》中,王宇泽饰演战神King,突出的形象,精湛的演技,可以说颜值与演技兼具,在如此强大的演员陈容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个颇具亮点的角色,影片中他是WCG电竞大赛里EM战队的上单大将,擅长锐雯和蛮王,一头脏辫,展现在荧幕面前的是一个性格粗暴狂野的暴烈角色,与人皇sky、WE草莓、超女刘忻均有不同程度对手戏。他将角色诠释的极其完美、生动、有张力得到了剧组主创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