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三之二货神探》将映 张艺骞陈家君很疯狂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8 19:49:00

《奇葩三之二货神探》将映 张艺骞陈家君很疯狂

《奇葩三之二货神探》将映 张艺骞陈家君很疯狂

《奇葩三之二货神探》将映 张艺骞陈家君很疯狂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浙江镶金边影视传媒致力打造的本土喜剧《奇葩三之二货神探》将映,这部网络大电影延续了《奇葩双人行之洗澡记》和《奇葩双人行之战杭州》的故事,由张艺骞、陈家君上演一对屌丝的奇葩之旅。

  与前两部比较不同的是,这部电影不仅笑点十足,萌味满满,而且剧情更加扑朔迷离。影片融喜剧与罪案于一体,将冷酷的人性,无望的爱情,弥天的阴谋,以幽默搞笑的方式诠释得淋漓尽致。

  这次主要讲述了兄弟俩本想到萧山一展抱负,发财娶妻,万万没想到竟会卷入了一场蓄谋已久的恶性凶杀案。 萧山某集团公司销售经理王源浩在与情人尽享鱼水之欢时,离奇地死在了情人卢静薇床上,随后警方对情人卢静薇及王源浩的妻子徐蕙等人展开了调查,曾被王源浩骚扰的普通职工赵晓琳成了重点怀疑对象。一千、一万兄弟一番乔装改扮,巧妙周旋在卢静薇、韩峰等人之间,最终协助警察破获此疑案,兄弟二人获得二十万赏金,一千更是成功抱得美人赵晓琳……看似尘埃落定,其实故事另有隐情,卖萌搞笑的同时,剧情充实着实让人为之烧脑。

  作为这部笑点+萌点十足的喜剧犯罪片,可以说在华语影片史上绝无仅有。《奇葩三之二货神探》不仅以内容为王,更有超级蠢萌的“功夫熊猫”之称实力派演员张艺骞倾情加盟,为影片带来了不少萌点与笑料。张艺骞去年刚参与了由郭子健导演、周星驰团队监制的《悟空传》,今年正在参拍徐克的《奇门遁甲》,凭借自己的实力演出为观众奉上了一部部精品之作!

  《奇葩三之二货神探》这部影片男女人物性格迥异,看点颇多,剧情一波三折。这也和导演杨小波多年出品过很多精良的网络电影作品密不可分。导演杨小波在制作上一向精益求精,以高品质的作品回馈大众,也让更多的观众喜欢这样的观影模式,在取得高传播的同时,也助推网络大电影的发展。

  制作方浙江镶金边影视传媒,一直致力于打造本土喜剧,先后出品了《奇葩双人行之洗澡记》、《奇葩双人行之战杭州》等优秀作品,最近最火的网络大电影《出马仙》中绝大多数演员和编剧均来自这个团队。如此强大的制作班底也为影片的品质感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