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武汉伢, 我们来接你回家

来源:凤凰网
2016-04-18 15:51:05
分享

硅谷武汉伢, 我们来接你回家

写给每一位漂泊在外的武汉伢:

漂泊在外,远离故乡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恐怕只有漂泊过的人才知道。每当华灯初上,每逢新春佳节,每到夜深人静,每当受了委屈…每每这种时候,家乡二字便不自觉的浮现眼前。亲人的陪伴,朋友的笑脸,街边烧烤摊上的粗粝美味,江风带来的潮湿气味,还有每个夏天必搓的油焖大虾…..这一切都让家乡变得无比取代,难以割舍。

可是一直以来有一个巨大的难题横亘在你与家乡之间,梦想与现实之间:

“如果我回到武汉的话,可以找到合适的工作吗-”

“我还可以从事我梦想的工作吗-”

“武汉的工作机会多吗-会不会落后落后于行业平均水平呢-”

这些问题,以前也许是问题,可现在不是了。

解决这些问题,就是我们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不需要抛弃一直奋斗的领域,不需要放弃热爱的工作,更不需要封存梦想。

硅谷的武汉伢们,我们带来了武汉本土最优质的工作机会,接你们回家。

你最真诚的,

楚才回家人才计划

楚才回家活动的“前世今生”

自古就有“惟楚有材,于斯为盛”之说。从2012年开始,面对软件和第三方服务等中高端产业人才回光谷创业的热潮,我们尝试为希望回归武汉和中国光谷谋求投资、发展的精英(团队)搭建“直通车”渠道。为更好地服务创新创业和产业发展,2014年武汉市政府以及武汉东湖高新区(中国光谷)、武汉市商务局联合正式发起了面向全球华人中高端人才的大型活动——“楚才回家”创业引智引资活动。现在,“楚才回家”已经列为武汉市重要的创新创业活动之一、重要的服务贸易活动之一,已经列入武汉市的三大人才计划之一。4年时间,我们从深圳走到北京,现在终于来到硅谷。只为接漂泊多年的你,回到你温暖的家乡。

2016楚才回家硅谷站来了!

硅谷武汉伢, 我们来接你回家

今年(2016年)4月23日,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国光谷)和武汉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双谷双创楚才回家(硅谷站)”活动即将在硅谷拉开帷幕!届时武汉和中国光谷的知名企业、企业总裁(高管)将与硅谷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打造本年度最具看点的“创业.引智.引资”盛宴;一同感受武汉光谷的发展动态,分享工作生活在光谷人们背后的故事;热情欢迎硅谷精英回家。

光谷名企悉数登场,为“双谷双创”站台

硅谷武汉伢, 我们来接你回家

光谷作为我国三大高新技术创新区之一,已形成以光电子信息产业为主导、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竞相发展的“131”产业格局,现有企业3万余家,拥有世界500强企业65个、高新技术企业1000余家、软件和互联网企业2000多家、上市公司及新三板挂牌企业已超过100家。

硅谷武汉伢, 我们来接你回家

在光谷518平方公里的创业热土上,孕育出了许多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有中国光电子信息领域的国家队企业—武汉新芯、武汉天马微电子、武汉华星光电、烽火通信、长飞光纤、光迅科技;有发展迅猛的国内IT服务知名企业---佰钧成技术、纬创软件、光庭信息、软通动力、博彦科技、传神信息等;更有新兴的独角兽级互联网企业—盛天网络、卷皮网、百纳信息、依迅电子、万江龙网络、车来了、宁美国度等。此次光谷知名的光电子信息、IT信息服务、生物、智能制造、互联网等不同行业的高科技公司将结伴出现在“楚才回家硅谷站”现场,我们也期待着在硅谷站现场,企业高管与硅谷精英能擦出新的“火花”,共话创新创业话题,寻求新一轮的合作商机!

楚才回家(硅谷站),伢们约吗-

亲爱的武汉伢们,“双谷双创楚才回家(硅谷站)”带着来自大武汉的火热,盛情邀请每个您来到活动现场。今日的武汉发展迅猛,大武汉的未来,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