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搭档》陈楚河挑战30米高空平衡木

作者:陈楚河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18 10:57:20

  但对网友而言,最大的看点依旧是陈楚河在竞技场上的表现,引发了两种截然相反的争议声。

《非凡搭档》陈楚河挑战30米高空平衡木

陈楚河与搭档

《非凡搭档》陈楚河挑战30米高空平衡木

陈楚河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大型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于上周五播出了第二期节目。本期节目中12位明星嘉宾来到体育名城洛杉矶,挑战了30米的高空平衡木、模仿表演、射击跳水等竞技项目。但对网友而言,最大的看点依旧是陈楚河[微博]在竞技场上的表现,引发了两种截然相反的争议声,甚至有网友质疑节目剪辑太片面。

  作为一档体育竞技类的节目,选手们都努力通过自己在节目中拼搏的表现,来向观众传递奥运精神。两期节目下来,陈楚河不管是徒手劈木板还是高空跳水,都全力以赴展现自己的竞技精神。但如此拼的表现却被网友指责忽略了搭档的感受,对方受伤还开玩笑,不懂得怜香惜玉。陈楚河的搭档朱珠[微博]也不留情面的表示他情绪起伏太大像孩子。对此网友们的看法分成两派,一派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表达方法,没有必要迎合他人,对玩笑话上纲上线也是很无聊”;另一派则认为“陈楚河不考虑别人感受的说话方式真的很伤人,连表面功夫都懒得做要不要这么任性。”对于与队友之间的关系,陈楚河在此前采访时表示“我们感情都非常好,从一开始的不熟,到现在像一家人,我们都会彼此相互照顾,可能也有一些摩擦,但摩擦完之后又会恢复,感情就会越好。”而节目中过多的矛盾也让不少网友质疑剪辑太片面与花絮片段不一样,“发现陈楚河高空掉下后恐高的神情都被剪掉了,反而把泳池边跟朱珠的玩笑话全部放出来了,两人牵手冲向终点的画面也草草带过。”并表示每期节目的侧重点都不一样,“第一期侧重朱珠不重视比赛,第二期又侧重陈楚河不关心队友,应该都是为了综艺效果,每个人都十分和谐就没看头了”。

  据悉,在下期阿拉斯加站的节目中,陈楚河与朱珠依旧被分到一组,而随着比赛激烈程度的加剧,战争片与偶像剧的不同画风究竟会怎样发展下去呢?下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非凡搭档》将揭晓答案。

  (责编:Sammi-H)

  相关专题江苏卫视《非凡搭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