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3》曝新剧照 老四率鲜肉军团霸气回归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4-18 11:14:00

《分歧者3》曝新剧照 老四率鲜肉军团霸气回归

  云集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Maggie Q、娜奥米·沃茨、杰夫·丹尼尔斯等大咖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系列大片《分歧者3:忠诚世界》(以下简称《分歧者3》)日前刚刚宣布定档5月20日,今日就再爆一组“小鲜肉”剧照。老四持重型武器霸气登场,开启高强度作战模式。备受瞩目的“小鲜肉军团”的命运走向也初露端倪,让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再次攀升。

  《分歧者3》最新剧照流出 正邪命运终揭晓

  《分歧者3》的剧情主要发生在硝烟弥漫的芝加哥城和拥有先进科技的基因局总部。在翠丝的带领下,大家满怀希望地逃往芝加哥城外的新世界,不料却陷入了一连串的阴谋中,混乱之中每个人对未来都充满了不确定性,生存与死亡也在一线之间。

  从《分歧者2:绝地反击》开始,备受瞩目的“小鲜肉军团”各自的命运走向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高墙突围战打响之后,他们扑朔迷离的“身份”也将逐一揭晓。一直以懦弱形象示人的翠丝的哥哥凯莱布加入了逃出高墙的计划,在老四的带领下突出重围。而皮特虽然在《分歧者2》里中途叛逃,却在关键时刻拯救了翠丝,成为逆转局势的助推者,让人怀疑他究竟是正是邪。最新发布的剧照中,老四和皮特两人持枪对峙、剑拔弩张、气氛凝重。老四脸上和胳臂处均有负伤,显然是刚经过一场激烈的争斗。虽看不清皮特的神情,但从老四严肃凝重的表情和愤恨的眼神中可以推测,两人的敌对关系已经到了不可缓和的地步。

  “小鲜肉军团”功力不俗 简历“碾压”男主角

  《分歧者3》除了聚集Maggie Q、娜奥米·沃茨、杰夫·丹尼尔斯等好莱坞大腕明星之外,一众“小鲜肉”的背景实力和爆棚人气也不容小觑。皮特的饰演者是当今炙手可热的新晋男星迈尔斯·特勒,由他主演的电影《爆裂鼓手》曾在去年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提名,其雅痞的气质更是深受女生的喜爱。而另一枚小鲜肉安塞尔·埃尔格特则从小在艺术世家里受熏陶,舞台功底不俗,2015年在票房和口碑双线飘红的《星运里的错》中凭借出彩的表现,积攒了超高的人气。更值得期待的是,《分歧者3》中还会有新鲜血液加盟,曾凭借主演电影《橡树男孩》获柏林国际电影节欧洲最有才华十大新星奖的比尔?斯卡斯加德,将出演有重要戏份的新角色马修。小鲜肉们互相飙起演技来当仁不让,难怪网友打趣道,“这是一部所有配角都比主角红的电影”。

  《分歧者3:忠诚世界》改编自畅销小说《分歧者》系列的第三部,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银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