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楚楚《我心雀跃》化身教师 美背尽显文艺气质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8 11:05:00

周楚楚《我心雀跃》化身教师 美背尽显文艺气质

  腾讯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中,随《我心雀跃》剧组出席的该电影主演之一的周楚楚,一身香槟色性感露背礼服,简单大方不失优雅气质,尽显曼妙身材,柔美大方的同时也展现了强大的气场,不愧为大家心中的“文艺女神”。

  在《大好时光》出演的夏冰冰,虽然在剧中的角色是拥有天使外表却因爱迷失自我的舞蹈老师,但周楚楚凭借出色的演技以及自身独特的女神经体质获得观众认可。自该剧被观众所熟知后,周楚楚一直在不断的突破以往形象,以更多面的特点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不仅将在电视剧《追婚记》中出演萝莉身熟女心的舞蹈团准首席,此次在电影《我心雀跃》中,形象也有极大的突破,将以生物老师叶楠的身份出场,讲述一段与学生们在学校间的精彩故事。

  不论是美丽与坚强的舞蹈演员到令人兴奋的高中老师,还是从都市时尚女郎到校园文艺学生妹,类型跨度之大,角色性格之反转,对周楚楚来讲都是挑战也更是机遇。她坦承“出演《我心雀跃》对自己是个不小的挑战,希望能通过努力颠覆以往的形象,给观众带来一种全新感受。”相信周楚楚会凭借自己的实力让大家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