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收官 黄晓明称幸福不在出身好坏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18 11:00:00

《旋风》收官 黄晓明称幸福不在出身好坏

黄妈妈亲“晓明同学‘

《旋风》收官 黄晓明称幸福不在出身好坏

黄晓明对姥姥撒娇

《旋风》收官 黄晓明称幸福不在出身好坏

黄晓明感动落泪

《旋风》收官 黄晓明称幸福不在出身好坏

黄晓明和妈妈深情相拥

《旋风》收官 黄晓明称幸福不在出身好坏

黄晓明获“跟屁屁虫奖”感动落泪

《旋风》收官 黄晓明称幸福不在出身好坏

黄晓明拾起儿时玩具 怀念过去

  《旋风孝子》已于上周收官,黄晓明获奇葩奖项“跟屁屁虫”,与母亲的亲密感情感动网友。黄晓明称:幸福不在乎是什么出身。

  新浪娱乐讯 感动了无数观众的《旋风孝子》在上周完美收官,在这场以“孝道”为先的旅行中,我们看到了六组明星家庭的亲情生活常态,有争吵和失落,也有欢笑和感动。

  奇葩奖项各有所属 黄晓明[微博]成“跟屁屁虫”

  在“孝子村”的最后一天悄然而至,众人在最后的早餐时间里表达出对节目的不舍,最和蔼可亲的黄妈妈甚至希望能再多录一天。而节目组也特意为六组家庭准备了一场特别的“旋风颁奖礼”,以此作为这段时间的留念。六位明星分别获得了搞笑的“奇葩大奖”,千奇百怪的奖项名称背后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

  而在几个子女中最“呆萌”的晓明,则收获了最萌的“跟屁屁虫”奖。这个奖来自于黄妈妈的一句话:“小时候,晓明是我的跟屁屁虫;长大了,我是晓明的跟屁屁虫。”短短一句话,包含了母子之间太多的感情。黄晓明在奖杯上写着:“下辈子我们还当母子,但是让我来当妈妈来照顾你。”动情的黄晓明和妈妈落泪拥抱在一起。

  见“笑”见“孝” 毫不吝啬夸奖的黄晓明

  很多观众十分羡慕节目中黄晓明与妈妈“情侣般的母子关系”,而现实中却很少人可以与父母有这种相处模式。节目里黄晓明最常挂在嘴边的话是:“妈你做什么都好吃,你穿什么都好看。”简单的话语却让妈妈次次都笑得合不拢嘴。黄妈妈也不止一次在信中写道,希望能多与儿子在一起。在节目中,不断重复着“这几天过得太快了,太快了!”处处透露出对黄晓明的依赖。由此也看出,黄晓明与父母的关系十分简单而亲密。黄晓明常说,幸福不在乎是什么出身。从小生活在一个普通家庭的他,却得到了父母无尽的爱和关怀,正确的教育观也让他有了如今娱乐圈的好人缘。黄妈妈是个善良又爱笑的人,她爱护小动物,收养了无数只流浪猫,温柔的关怀他人,喜欢把欢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而这种行为和性格,也对黄晓明有着很深的影响。作为长子长孙长外孙的黄晓明,在妈妈疼爱却不溺爱的教育下,一直是个乖孩子。很多孩子在青春叛逆期会经常顶撞父母,而黄晓明却每次都会主动先跟妈妈道歉,不让父母生气和担心。而妈妈一天天变老,对儿子的依赖也愈发严重,尽管工作繁忙,黄晓明还是尽量抽时间就陪在妈妈身边。“作为男人,应该多对老婆孩子多一些耐心;而作为儿子,为什么不对父母多一些耐心呢?”黄晓明这样说道。

  在生活中,父母们其实要的很简单,几句赞美的话,简简单单的陪伴,又或是一个笑脸和一个拥抱。这档节目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欢笑和感动,更多的是对自己和父母的相处之道的反思。随着我们慢慢长大,父母却也慢慢变老,而你是否也应该尝试重新审视和维护这段亲情关系呢?

  (责编:小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