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莫斯利安携手《极限挑战》 挑战健康新主张

来源:中新网
2016-04-18 10:59:21

  中新网4月18日电 东方卫视广受好评的大型真人秀《极限挑战》第二季于4月17日强势归来。作为光明乳业旗下高端酸奶品牌,莫斯利安有幸成为本季节目中的合作伙伴。相信莫斯利安和《极限挑战》这季中的合作会碰撞出更多“极限效应”。

  极限挑战 就是健康挑战

  《极限挑战》自去年第一季开播至今广受观众好评,在播出中创下了很多收视榜样。此次第二季中不仅极限男人帮悉数回归,制作方更是将“仁、义、智、孝、信、礼”等经典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元素融入其中,充分展现了《极限挑战》一贯传递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的节目内涵。

  众所周知,莫斯利安始终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近期推出的全新产品“2果3蔬”不仅丰富了整体产品线,也为其注入更鲜活的年轻元素,形象诠释了“健康新主张”阳光积极、乐活向上的品牌调性。之所以选择《极限挑战》作为2016年的开年传播战役,更是想将节目中“极限男人帮”对每一次任务不断坚持和挑战的精神传递给消费者。极限男人帮在挑战中的“各展所长,齐力相助”也进一步传递着莫斯利安“均衡营养”的健康口号。

  “健康挑战”源自深刻的消费者洞察

  研究发现,随着现在生活的不断提高,我国居民膳食营养状况总体改善,但脂肪摄入量过多,蔬菜、水果摄入量有所下降。年轻人“均衡营养”的健康新需求亟待满足。

  莫斯利安品牌又一次走进莫斯利安村庄,继续挖掘“长寿村的神奇秘密”,发现当地人有一种经典的酸牛奶食法:在酸牛奶中加入新鲜果蔬,既美味又健康。莫斯利安决定将这种拥有清新口感的传统味道再次带回中国。

  在搜罗了全世界各地的优质果蔬原料后,经过数轮的口味测试、消费者座谈,莫斯利安精选出达到最均衡“黄金配比”的两果和三蔬,并将其添加入长寿村原产益生菌发酵的酸牛奶中,用心酿制成具有独特风味的“2果3蔬”风味酸牛奶,还原长寿村的果蔬滋味,带来更均衡的健康营养。

  相信此次借助《极限挑战》第二季,莫斯利安的“健康新主张”将会得到大家积极广泛的响应。更多关于莫斯利安“2果3蔬”的产品信息,可持续关注《极限挑战》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