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勇士大胜火箭 库里伤退第2场休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4-18 10:39:31

  昨天,NBA季后赛开战,夺冠大热门勇士势如破竹,主场104:78轻松战胜火箭,取得开门红。不过头号球星库里的意外受伤,为勇士的卫冕之路留下了阴影。“第二场他可能会缺阵,因为球队不会冒任何风险。”勇士主帅科尔赛后说。

  赛后,来到发布会的库里带着帽子。“希望疼痛不要越来越严重。”库里说。面对记者,库里详细地描述了自己的受伤过程,“我当时进攻时想要变向,接着投丢了球,之后我赶紧退回来防守,结果脚滑了一下,就感觉自己的脚踝扭伤了,我试着做了几个动作,发现越来越疼。主帅看到了我的不对劲,把我换了下去。下半场我觉得自己没有那么疼了,就想上场,但是主帅做出了他的决定。”

  对于主帅科尔做的决定,库里一度非常郁闷。中场休息时,当科尔将下半场先发5人上场名单写到黑板上时,库里发现没有自己的名字,他立刻向科尔请战,不过被拒绝。“我试了三次,能说上话的我都求了,结果就是没戏。” 库里说,“我知道我们球队打得非常好,但季后赛这么重要,让我坐在边上看着,我真是很郁闷。”

  在替补席上,库里回想起上一次类似的伤病。两年前的季后赛,自己在对阵马刺时也扭伤了脚踝,再次发生,他只希望不要像那次那么严重。“现在看来还没有像当时那么严重。当时真的非常疼,每次我做动作都会受到影响,我只希望未来的两天可以好起来。”库里说。

  库里受伤下场时,勇士拥有26分的优势,最终,他们104:78大胜火箭。尽管比分显示了比赛本身两队的实力差距,但是比赛场面却异常火爆,尤其是库里和贝弗利的那次开赛后不久发生的肢体冲撞,更是为全场比赛定下了“火拼”的基调。库里也因为那次冲突拿到了技术犯规。

  赛后,库里对于这次冲突的描述异常简短,“我们之间有一些肢体的碰撞,所以就较上劲了,后来我觉得他有点太过了,所以就推了他,算是一种自我保护吧。”尽管库里当时有些气愤,但是赛后他却并不认为贝弗利是个打球很脏的球员。“不,他只是打得很有侵略性,他打得很努力。他的任务就是咬住你,所以我不能说这就是脏。对我而言,他的动作并不是想要伤害我,或者把我弄伤,只是一些正常的往返。”综合

  原标题:NBA季后赛勇士大胜火箭 库里伤退第2场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