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战争》定档 刘烨杨祐宁携手穿越生死线

作者:高宇飞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4-18 10:19:15

  王珞丹、刘烨、杨祐宁。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4月17日,中影领衔出品的史诗战争片《我的战争》在北京电影节举行“初征”发布会,导演彭顺携主演刘烨、王珞丹、黄志忠、杨祐宁、叶青、王龙华悉数亮相。现场刘烨、黄志忠、杨祐宁、王龙华组成“硬汉团”,刘烨、杨祐宁这对兄弟也透露影片拍摄挺危险。

  电影《我的战争》由香港导演彭顺执导,知名编剧刘恒亲自操刀,以抗美援朝历史为背景,讲述了战士们为了保家卫国远离故乡,在残酷战场上演的关于友情、爱情、亲情的故事。刘烨透露在片中饰演志愿军连长孙北川,王珞丹饰演文工团队长孟三夏,杨祐宁则饰演九连司号员。现场刘烨、杨祐宁都表示影片拍摄环境其实挺危险,杨祐宁称连续三个月,每天都在经历爆破、摔打、翻滚,“拍摄的时候,爆破点真的离我们很近,我们也真的是吊着威亚在做危险的动作,基本上每天都会带三到五个伤回家。拍摄的时候是冬天,几乎每天都是零下二十几摄氏度,我这辈子没经历过这么冷的天气。”据悉,《我的战争》定档9月30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