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龙》收视夺冠 山寨主杜奕衡大战各路枭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18 10:18:45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古装大剧《武神赵子龙》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即蝉联单日电视剧排行榜冠军宝座,网络播放量冲破2.5亿,再次刷新已有纪录。该剧是由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古力娜扎、严屹宽、杜奕衡等艺人领衔主演。杜奕衡此次在剧中饰演虎牙山大寨主杜厥,并与林更新、金桢勋等各路枭雄展开生死较量。

  剧中,杜厥弟兄三寨主惨死在赵子龙手里,虎牙山与赵子龙从此结下不共戴天的仇恨,为此心狠手辣、武艺高强的杜厥掳走林允儿作为人质,赵子龙、高则为营救林允儿一起联手与杜厥在城外开战。杜奕衡、林更新、金桢勋这几场打戏非常激烈,都是真刀真枪对决,并没有用替身,杜奕衡表示:“难得有这么大场面的打戏,各路武功高强的枭雄聚集联合与自己对打确实特别精彩,希望观众看过之后觉得的过瘾。”

  据悉,2016年杜奕衡的演绎事业大丰收,电影《我的特工爷爷》上映、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开播只是个好的开始,接下来悬疑电影《六度空间》、《只能活一个》也将在十一黄金档上映,电视剧《检察官》、《郑板桥》均会在央视平台播出,可谓是名利双收。杜奕衡表示期待之后能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