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辆凯迪拉克冲进西湖 车主不自救被疑吸毒

来源:中国网
2016-04-17 10:25:37

凌晨一辆凯迪拉克冲进西湖 车主不自救被疑吸毒

现场图

凌晨一辆凯迪拉克冲进西湖 车主不自救被疑吸毒

现场图

  今天早上,网友“西湖雪”爆料:今天凌晨在断桥,有辆车子开进西湖里去了!

  网友“西湖雪”说,事情发生在今天凌晨1点20分左右,有辆外地车牌的白色凯迪拉克轿车,从北山路到断桥的口子上逆向行驶。在断桥口子上的时候, 司机 停了车,开车的是个小伙子,25岁左右,把音响开得非常响。当时有人过去和他说这里不能停车, 司机 态度很凶,路人感觉 司机 精神也有些恍惚,就没有理他。

  之后, 司机把车直接开到断桥,冲破了隔离墩,冲上了西湖边的人行道,把车停在了湖边上,音响仍旧开得很响。边上的岳庙驻点 民警 ,问他怎么回事,让他把车开走, 司机 也是态度很凶,并不理会 民警 。

  突然之间,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小伙子一脚油门,把车开进了西湖。

  柳浪派出所赶紧通知了指挥中心,李警官和张警官赶到后马上跳进西湖救人。

  奇怪的是,当时小伙子不愿意出来。 民警 急了,冲他喊:“出来啊,出来啊!不出来会死掉!”可是小伙子没反应,情况紧急, 民警 顺手从西湖里捞起一块石头,砸破了车窗,把他救了出来。

  民警 急了,冲他喊:“出来啊,出来啊!不出来会死掉的!”

  司机被民警救上岸。

  他当时状态很恍惚,拉上来之后,还哭哭啼啼,走起路来还歪歪倒倒的,围观的路人都怀疑他喝多了还是吸毒了,后来带到派出所去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

  司机 当时在水里, 民警 去救他,他还先关心他车子有没有事, 民警 急了:“说没事,没事,你人怎么样,有没有事?”

  “西湖雪”说多亏了柳浪派出所的李警官和张警官,不然这个人肯定麻烦了,以他当时状态,肯定没法在车里自救。

  凌晨4点多左右,车子被捞了上来。

  最新消息,警方暂时排除男子酒驾可能,至于是否有吸食过毒品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