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4》片酬揭秘 别看他粉丝多但片酬不敌李晨

来源:新华网
2016-04-17 10:08:42

  《奔跑吧兄弟》让几位明星再度火了一把,身价随之水涨船高。他们身价如何?近日,有网友曝光《奔跑吧兄弟》的七位明星的出场费清单,清单数据让网友惊呆了,而7个主持中的价格差距也非超大,最高邓超达3000万,最低王祖蓝才200万,让很多粉丝为自己的偶像鸣不平,这个价位你觉得合理吗?

  有网友曝光《奔跑吧兄弟》的七位明星的出场费清单,清单数据让网友惊呆了,而7个主持中的价格差距也非超大,业内人士透露,鹿晗录《跑男3》具体是多少片酬,难考究。但有网友爆料:范冰冰每分钟出场费6万,黄渤4800万一季,黄磊3000万一季,林青霞录一期综艺节目240万,刘烨父子一天价格450万,孙红雷一天300万……按照3.38亿的节目赞助费 很神秘的代言费,再除去鹿晗会考虑一点资源置换情况来算,其录真人秀的片酬,估计跟前辈们差不多。

《跑男4》片酬揭秘 别看他粉丝多但片酬不敌李晨

邓超:3000万

  NO.1邓超 3000万

  老大的身价果然不同凡响,不过很多人表示请邓超不值这个价。

  《奔跑吧兄弟》让几位明星再度火了一把,身价随之水涨船高。他们身价如何?业内人士透露,鹿晗录《跑男3》具体是多少片酬,难考究。但有网友爆料:范冰冰每分钟出场费6万,黄渤4800万一季,黄磊3000万一季,林青霞录一期综艺节目240万,刘烨父子一天价格450万,孙红雷一天300万……按照3.38亿的节目赞助费 很神秘的代言费,再除去鹿晗会考虑一点资源置换情况来算,其录真人秀的片酬,估计跟前辈们差不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