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双性人的神奇生活

来源:互联网
2016-04-17 09:12:55

  导读:“双性人”是指同时拥有男性和女性两种生殖器官的人群,“双性人”在日常生活中因为异于常人的身体结构难免招来非议和冷眼,他们中有人经过自身的努力后为自己带来荣誉的同时,也让大众将视野重新聚焦到了“双性人”的话题上,与他们而言,也许比起成功更希望得到的是社会的认同和尊重吧。

  据悉,22岁的索菲亚出生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沿海的瑙拉市,8岁时感受到骨盆区域剧痛,后来医生发现其卵巢发育异常。随着年龄增长,其双性的生殖器官都在发育。因男性特征明显,其父母也开始将她当作男孩来养,并把她的名字改成哈里森(Harrison)。

  她说:“女性的生殖器官我都有,但是我的阴蒂太大,看起来就像男性生殖器官一样。你不知道它是什么?它没有功能,我也没办法要孩子。我想摆脱这些男性特征,回归正常。”

  2014年,索菲亚来到悉尼,经朋友介绍走进模特这一行业。而她进入这一行的原因就是为了负担生殖器矫正手术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8万元)的高昂费用。索菲亚说:“我希望能够通过做模特赚足够的钱。但是我不会一直从事这个行业,我想要找一份‘真正的’工作。”

  77岁双性人白天当爹晚上做妓女盘点全球双性人的神奇人生

  除了外貌改变,身旁友人表示连个性也会随着不同,“莱拉”的个性比较文靜,喜欢突出讨厌运动,“莱顿”却坦率热情,还是个热血足球男孩。

  瑞士77岁双性人早当爹晚做妓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