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3》之前不会在漫威电影里看到绿巨人了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4-16 09:59:39

《雷神3》之前不会在漫威电影里看到绿巨人了

《海底总动员2》的导演安德鲁·斯坦顿与制片人Lindsey Collin。

  Mtime时光网4月16日报道CinemaCon产业大会半程已过,六大之一迪士尼终于在周三亮相。不过与其他公司推介新片宣传项目的调调比起来,迪士尼的展台更像是一场庆功大会。经过了去年《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票房大胜仗,再加上今年开局形势一片大好,也难怪迪宝宝要在CinemaCon上骄傲一番了。迪士尼的高层们和登台的嘉宾们也显得比其他家更有自信。

  展台正式开始后,迪士尼影院发行部的执行副总裁Dave Hollis上场,为大家播放了许多未来新片的片花。正式开始之后,迪士尼先是总结了一下去年的辉煌战绩,最重点的当然是全球豪取近21亿的《星球大战7》。之后话题顺着星战往下走,Dave Hollis介绍了一下《星球大战8》的导演莱恩·约翰逊。接着播放了上周曝光的《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预告片。对于星战系列迪士尼显然是自信满满。

  接下来Dave Hollis还播放了《吹梦巨人》的新预告,以及刚刚曝光的《奇异博士》预告片。在昨天,迪士尼把这支预告“贴片《美国队长3》首映礼”,双重猛料抢占头条,倒是没有把新料都留在CinemaCon上放出。

  巡礼过超级英雄之后,迪士尼的看家法宝动画部门重点推介了《海洋奇缘》和《Queen of Katwe》。而近年来迪士尼的翻拍童话故事的真人电影也都有不错的表现,Dave Hollis介绍了《爱丽丝梦游仙境2》和《美女与野兽》都有哪些可以期待的地方。

  《海底总动员2》的导演安德鲁·斯坦顿与制片人Lindsey Collin (Source: 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之后到了迪士尼旗下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亮相时间,《海底总动员2》的导演安德鲁·斯坦顿与制片人Lindsey Collins登台,介绍这部备受期待的动画电影。而且他们播放的不是片段和预告片,而是长达27分钟的正片!可惜所有在场的观众都被要求不能对外透露任何细节,所以记者也就只能告诉大家大致的故事线:一直失忆的多莉终于记起了家人,于是好朋友马林就带着儿子尼莫,陪伴多莉一起踏上“寻亲之旅”,但中途多莉却被海洋生物研究所捉走了,于是父子俩就展开了救援多莉的行动。这支片段很聪明地停在了悬念很大的一个地方,让观众很迫切地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从这开头的27分钟不难看出,与前作相比,画面依旧美轮美奂,故事也依旧引人入胜,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也许是因为自家的超级英雄都跑去参加《美队3》首映礼了,之后展台推介超级英雄片的部分也显得有些冷清,但是Dave Hollis还是情绪高昂地为大家介绍了漫威未来的新片,并表示在《雷神3》之前观众们都不会在漫威电影里看到绿巨人了,看来他真的不会在《美队3》里以任何形式露面了。

  在这之后似乎会场观众的热情都集中在了《美国队长3》身上,大家也讨论了为何超级英雄片能够持续吸引观众:不仅有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还有超级能力与平凡感情的结合,在《美队3》中这些元素都将体现。这也将是迪士尼开启夏季档期的最重磅项目,祝他们今年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