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竞赛片"小姐"首曝预告 延续朴赞郁悬疑画风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4-16 09:59:47

  《小姐》先导预告

戛纳竞赛片

《小姐》入围戛纳纪念版海报。

  Mtime时光网4月16日报道入围第69届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的朴赞郁新作《小姐》今日曝光首支预告视频。在华丽古朴的宅院之内,一场围绕金钱与情感展开的奇情故事初露真容。

  《小姐》根据英国小说《指匠情挑》改编拍摄,以上世纪30年代的日本和朝鲜京城为背景,讲述了在继承了巨额财产的贵族小姐和觊觎她财产的骗子伯爵,以及与伯爵达成交易接近小姐的女佣,还有小姐的监护人之间围绕金钱和感情展开的故事。

  此次公开的这段先导预告片以初次进入“小姐”(金敏喜 饰)家的“女佣”(金泰璃 饰)的视角开篇。女管家(金海淑 饰)告诉女佣“小姐患有精神衰弱,容易惊醒”,而小姐则嘱咐女佣“到了中午,一定要来敲我的门”,随后出现了女佣受到惊吓的一幕,并穿插有伯爵(河正宇 饰)和小姐监护人(赵震雄 饰)神秘诡谲的面部特写,似乎暗示了小姐正被一场阴谋所笼罩。

  从这段影像不难看出,《小姐》依然延续了朴赞郁导演一贯阴郁华丽的画风,其一贯偏爱的奇情、阴谋、悬疑惊悚元素也将贯穿始终。

  据悉该片将于今年6月在韩国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