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辉陈松伶互赞对方 称对方男神女神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16 09:59:23

张兆辉陈松伶互赞对方 称对方男神女神

张兆辉与陈松伶

  网易娱乐4月16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兆辉、陈松伶、陈滢、张振朗与王卓淇等人昨天为无线新剧《全职没女》试造型,剧中是一对的陈松伶和张兆辉,一见面即互称对方是男神、女神,张兆辉坦言一直没有机会与陈松伶合作,这次终能得偿所愿。

  自《天涯歌女》后已有10年没有拍无线剧的陈松伶,表示再拍剧全因为有好剧本和被张兆辉吸引,她笑道:“我很小的时候已经好喜欢张兆辉,老公知道我与张兆辉合作,更叫我好好享受,现在终于梦想成真,无论戏里戏外我都是他的忠实粉丝,老公也是张兆辉粉丝,剧里面也好想张兆辉会娶我。”张兆辉就称以往常与陈松伶缘悭一面,不是他拍古装,就是对方在拍民初。至于两人剧中有没亲热戏份,陈松伶闻言表示如没有,也会自己加戏份,张兆辉就笑道:“我怕自己不能达标,到时拍直播博一博,只要陈松伶愿意,我就什么都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