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重提醉酒闯祸 视刘伟强为大恩人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16 09:59:31

郑中基重提醉酒闯祸 视刘伟强为大恩人

刘伟强(左)开个人珍藏展,获徒弟郑中基撑场。

  网易娱乐4月16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刘伟强在新光戏院举行的个人珍藏展昨天开幕,徒弟郑中基、好友卢海鹏及叶童等到场支持。郑中基指刘伟强是他的大恩人,因当年醉酒大闹飞机闯祸,对方特地给予工作机会,还教他摄影磨性子。

  刘伟强表示筹备这个展览已两年,希望尽快成立展览馆,笑称所以要趁年轻努力赚钱。问花那么多钱搜购珍藏,家人可有反对?他则说:“这是我唯一嗜好,家人怎会反对?”

  刘伟强又大爆当年教郑中基摄影,谁知被对方教会喝酒。郑中基指刘伟强是他的大恩人,因当年醉酒大闹飞机闯祸,对方特地给予工作机会,安排他从美国回港,令他从摄影中学会耐性,所以将来他也打算教子女摄影。但他称不敢担任摄影师与师父合作拍戏,他说:“当年他曾叫我当电影《游龙戏凤》第4摄影师,只负责拍吉镜,但套戏又有刘德华又有舒淇,我都是不敢,怕拍得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