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季“好歌曲”同台 陈萝莉王兀16日在京办演出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16 09:46:54

  4月16日(本周六)梦响当然音乐旗下唱作人、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人气学员陈萝莉将携手第三季“好歌曲”人气学员、唱作人王兀在北京69CAFE举办二人首度合作的原创音乐会——《自由弹唱会》。        

两季“好歌曲”同台 陈萝莉王兀16日在京办演出

陈萝莉。

  网易娱乐4月16日报道4月16日(本周六)梦响当然音乐旗下唱作人、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人气学员陈萝莉将携手第三季“好歌曲”人气学员、唱作人王兀在北京69CAFE举办二人首度合作的原创音乐会——《自由弹唱会》。

  陈萝莉14岁写歌 超强创作力及独特思维受粉丝喜爱

  90后唱作人陈萝莉14岁开始写歌,在5年的时间里写了122首歌曲。2015年参加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以一首原创歌曲《小伞》带来一股校园清新风,自带萌点的他激起一批“妈姐”女性粉丝的保护欲,最终成为蔡健雅战队五强。陈萝莉超强的创作才能及独树一帜的思维方式,更是深得粉丝的喜爱。

  王兀自创独门乐器 《啦啦曲》怪出自己的独特味道

  王兀,来自东北。2016年2月,参加第三季《中国好歌曲》。留着长发八字胡,造型狂野,神似蓝天野版的“姜子牙”,他还自创了独门乐器,舞台耍起了筷子功。参加“好歌曲”,演唱歌曲《啦啦曲》,歌曲将农村的各种动物充分描绘,歌词和曲调都怪出了自己的独特味道。

  陈萝莉王兀首度合作 二人将分别呈现数首新老作品

  即将开唱的《自由弹唱会》是陈萝莉与王兀的首度合作,更是两季“好歌曲”学员在音乐上的首度碰撞。届时,陈萝莉将为大家演绎《酒馆》、《你和猫》等多首经典原创作品;刚从第三季“好歌曲”出炉的唱作人王兀也将在此次演出中为大家送上如《啦啦曲》等在“好歌曲”节目中备受欢迎的原创歌曲;同时陈萝莉与王兀还将为大家送上多首还未发表过的全新原创歌曲,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