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脸猫太太》零点上映 首批影迷称带尿不湿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4-16 01:18:07

  北青网娱乐

《猫脸猫太太》零点上映 首批影迷称带尿不湿

猫脸老太太猫脸对峙

  恐怖电影《猫脸老太太》已于15日零点全国公映,据首批观影的观众反馈,电影在吓人之余也有催泪点,满足了观众对恐怖片的感官刺激需求之外,还能引发思考,是国产恐怖片的良心之作。在恐怖体验方面,首批观影的影迷贴心的给出建议,该片需要带着尿不湿观看。

  因“猫脸老太太”的故事流传时间长,范围广,影响到的人数可达千万,是中国民间灵异故事中资历最老的一个。近年来随着网络的兴起,“猫脸老太太”的故事又衍生出多个版本,同人创作也是众多灵异故事中数量最为丰富的,当之无愧的成为“民间四大恐怖人物”里的人气王。

  因此电影《猫脸老太太》一宣布要上映,就立刻在恐怖片迷中掀起了热潮。很多从小被“猫脸老太太”吓唬着长大的网友都为童年噩梦即将银幕再现而感到兴奋,更多的类型片粉丝则为在脑海中想象过很多次的形象终于呈现眼前而激动。零点场放映结束后,首批观众一致表示,电影《猫脸老太太》没有浪费这个IP的商业潜力,在恐怖营造方面做的非常出色,“真的要给《猫脸老太太》点个赞,本人观影前总觉得灵异传说能有多恐怖啊,但我错了,部分片段我们是全场尖叫的!期待国产片更加优秀!!”

  作为一部被称为“有良心的国产恐怖电影”,《猫脸老太太》从开场的第一分钟就开启了“吓人”模式,在开头的五分钟时间里,能将观众吓尿的 “尿点”就设计得很密集。寿衣店的这场戏环环相扣,丝毫不给观众进入状态的时间,猝不及防的将恐怖情节抛了出来,造成电影一开始影院里就惊叫声响成一片。

  电影的第一个镜头就是寿衣店的灯箱,迅速定下了影片的基调,紧接着瘆人的音乐响起,

  阴冷的色调把夜色烘托得格外凄凉。莫名倒下的花圈,神出鬼没的身影,缓缓伸出的钢针,突然扑向小春的纸人,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一波接一波的铺垫已经让观众的神经紧绷了起来,直到第一个高潮——老太太的猫脸从花圈后破纸而出的那一刻,大部分观众很难不失声尖叫了。在电影上映之前,片方曾诚意的给出《猫脸老太太》的十大“尿点”,盘点了电影十大被吓尿的瞬间,为胆小的影迷提前做好观影心里准备。

  首映场的观众都对《猫脸老太太》表示满意,认为电影在道具、配乐、音效、灯光、节奏等方面都比较出色,整个电影的恐怖氛围营造得很成功,高潮恐怖点的制造更是令人心惊肉跳。电影的放映过程中惊叫声此起彼伏,更有影迷笑称“友情提醒,看猫脸老太太请包好尿不湿”。

  电影《猫脸老太太》正在全国影院热映中,想感受与众不同的恐怖体验的观众,从今日4月15日起奶奶正在影院等着大家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