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郑重鞠躬道歉 承认骂人太狠

作者:刘仁娜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15 17:58:24

  刘仁娜

  尚雯婕鞠躬道歉

  尚雯婕战队

  &nbsp2016年安徽卫视大型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第二季以黑马姿态横空出世,在竞争最为激烈的每周五黄金档播出。上周五收视率CSM35 1.05,微博话题阅读量累计达到16.7亿,这在“烽烟四起”的周五晚间档实属不易。在即将播出的第七期中,将邀请韩国全能女神“刘仁娜”作为节目的X嘉宾共同参与录制,本周笑点危机并存,并且将产生一位学员离开舞台。危机四伏,三大战队究竟能否力顶压力完美演绎。

  “全能女神”刘仁娜来袭 引发新老主唱实力PK

  作为中韩备受欢迎的“韩剧女神”刘仁娜是在电视剧、电影、主持人界的全能艺人,其超高人气使得全场氛围爆棚,刚一出场便被调侃问道究竟是金秀贤比较帅还是学员帅?女神刘仁娜便毫不掩饰的称赞道:我感觉这里有15位像金秀贤那么帅的男人。不仅如此,偏爱主唱的刘仁娜在郑淳元队表演完毕之后,表露出对副主唱林廷厚的赞赏并要求其在现场为自己再表演一次,之后更是要求大主唱朴容主与副主唱林廷厚的PK之战,两位学员的优质声线,引得全场歌迷沦陷,刘仁娜更是夸赞道:满分是多少,我一定给你们满分!

  古巨基训练学员花样百出 再现经典影视片段

  本周的测评内容是演绎经典影视曲目,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为了使学员们更深刻的领悟影视曲目的要点,导师们都陪同学员们重新演绎剧中的经典片段,郑淳元导师找来了假发和口红来装扮自己的学员,平日里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郑淳元甚至不惜亲自上阵,其专业的态度令人敬佩。男扮女装的学员们更是笑料百出,唯独吾木提的女装扮像惊艳,本来就有精致长相的他被称为好像“奥黛丽赫本”。而作为影视前辈的古巨基,在演戏方面更是颇有心得,特意挑选了剧中出彩片段来使学员们表演,练习室中Jeffrey与左其铂饰演被绑架的男女情侣,Jeffrey脑洞大开的“人工呼吸”戏码也使大家捧腹大笑,刚刚恢复腿伤的刘也,在其中饰演一位冷面杀手,其出色的表演也令古巨基惊叹不已。

  尚雯婕郑重鞠躬道歉 承认骂学员太狠

  错过上一次测评的尚雯婕本周也终于回归“星动”家族,这一次的测评对尚雯婕战队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本周将在三位回家候选人中产生一位学员结束星动之旅,这使产生了2位回家候选人的尚雯婕战队的淘汰机率大大增加,表演结束之后,尚雯婕突然给自己的学员道歉: 这周骂你们骂的比较狠,骂的很直接!并且在现场郑重鞠躬道歉,承认自己给学员太大的压力。原来为了这一次的测评,尚雯婕和学员连日来加倍努力,一向对学员要求甚高的尚雯婕更是对学员加倍严苛,在训练之余更是多了一份关怀。压力之下,已经产生两位回家候选人的尚雯婕战队能否化解危机?今晚又是谁将会离开星动亚洲的舞台?本周节目播出时间更改为21:20分播出,仅此一周,小星星们敬请准时守候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