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大爆炸》5月13日上映 提前引爆暑期档

来源:北青网
2016-04-15 16:28:41

《谎言大爆炸》5月13日上映 提前引爆暑期档

《谎言大爆炸》5月13日上映 提前引爆暑期档

  近日,由云南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谎言大爆炸》正式定档5月13日。

  作为2016年第一部国产动作喜剧片,《谎言大爆炸》不仅老少皆宜,而且走心接地气,自带贱萌属性,在试映期间就受到了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被称为“暑期档最具黑马气质的国产电影”。

  动作喜剧加悬疑 老少皆宜接地气

  《谎言大爆炸》由侯亮导演执导,孙坚,白冰、吉杰、潘霜霜、常远、张颂文等众多男神女神加盟,讲述了因为一句谎言而引发的一系列鸡飞狗跳、危险重重的爆笑囧事。

  据片方透露,和以往国产那些公路喜剧、段子喜剧不同的是,《谎言大爆炸》出现了一种重视娱乐电影语言的新鲜气息,而且采用《疯狂的石头》那样的多线索叙事,巧妙地融入了动作悬疑元素,银幕上的幽默不再只限于“讲段子”,而是调动了电影的各种视听手段,展开在观众面前的是无限的表达空间,而不再只是一张嘴皮子和网络笑话。

  幕后大咖把脉 自带贱萌属性

  《谎言大爆炸》汇集了不少男神女神,不仅有实力派小鲜肉孙坚和“京城四美”之一的白冰,还有性感女神潘霜霜的倾情加盟,同时还集结了凭借“快乐男声”出道的多栖明星吉杰和《夏洛特烦恼》主演、开心麻花成员常远,以及“明星教父”不老男神张颂文。

  不仅如此,《谎言大爆炸》幕后团队大咖云集,不仅有周星驰《少林足球》的香港摄影师邝庭和执掌镜头,而且有《变形金刚4》动作指导的罗礼贤现场指导,以及张艺谋《红高粱》、宁浩《无人区》的御用金牌剪辑杜媛的亲自操刀……有幕后大咖把脉,让人精神一振,眼前一亮。

  据悉,《谎言大爆炸》有料有趣接地气,不仅有戳中观众high点的黑帮绑架,还有生猛凌厉的贴身肉搏,以及刺激炫酷的疯狂飚车故事,既有孙坚为屌丝代言,又有白冰史上最美警花,还有前任女友的宿醉攻略,以及富二代的无奈糗事……各种元素完美呈现,悬念迭起,看点十足,笑料不断,快速的镜头剪接让人紧张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