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视频采访回应粉丝送星系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4-15 16:19:34

TFBOYS视频采访回应粉丝送星系

  近日,TFBOYS粉丝“四叶草”为应援偶像购买星系一事,引发了网友的大量围观,成为了轰动娱乐圈的头条。4月15日上午,TFBOYS组合就此事首次接受采访,并作出了回应。

TFBOYS视频采访回应粉丝送星系

  在蒙牛酸酸乳官方微博发布的视频中,可爱的三小只首先对粉丝和酸酸乳表达了感谢,这份“星系”大礼令他们又惊又喜,这将是他们和粉丝的“星系”,见证他们之间的情谊。采访中,TFBOYS还回忆起了2014年的4月15日,正是因为有粉丝们的支持和感谢,他们才得以拿到了音悦盛典人气歌手奖,这是他们获得的第一个音乐奖项。视频最后,他们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不辜负粉丝们的厚爱。

  此次,蒙牛酸酸乳之所以联合四叶草推出“TFBOYS守护星计划”,正是为了纪念4月15日这一天。希望能以永恒的星光,守护TFBOYS前行之路。据了解,这一片星系将被命名为“TFBOYS星系”,3颗恒星分别命名为: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余下的星星为“守护星”,它们的命名权将全部送给粉丝。

  全球限量版TFBOYS守护星,4月15日这一天开抢,为期11天的时间里,每天将限量送出9颗。粉丝必须通过扫描蒙牛酸酸乳包装盒上的二维码,积攒“超级币”,才有机会参与抢夺。

TFBOYS视频采访回应粉丝送星系

TFBOYS视频采访回应粉丝送星系

  为了能抢到一颗真正属于自己的小恒星,目前,众多粉丝加入到了“攒超级币”的队伍中,在微博上又掀起了一股子“晒守护星”热潮。全球限量版守护星,最终花落谁家,令人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