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公司推介会 卡梅隆:《阿凡达》将推4部续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5 16:22:00

福斯公司推介会 卡梅隆:《阿凡达》将推4部续集

阿凡达LOGO

福斯公司推介会 卡梅隆:《阿凡达》将推4部续集

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腾讯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CinemaCon 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推介会上,终于传来了全球观众热切期待的《阿凡达》续集的进一步消息,这一等,就是7年。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会上亲自登台公布了《阿凡达》将会推出四部续集,分别将于2018年、2020年、2022年以及2023年上映。

  2009年第一部《阿凡达》创造了当时的票房神话,也在全球掀起“潘多拉星球”的旋风。此后曾不断有续集的消息透露,但总是不了了之。这一次卡梅隆在现场解释了《阿凡达》不断延期,同时他们决定再添加一部续集的原因:“我们想要突破电影艺术形式的界限,我们有太多的故事要讲。我已经和四位顶尖的编剧、设计师一同工作了许久,努力发展阿凡达的世界。我们想把环境、文化等等元素都做到逼真可信。从目前我们贴在墙上的设计来看,影片纯粹的想象力已经超越了第一部电影。”

  此外,卡梅隆还透露,《阿凡达》续集不会根据一条故事线展开,而是要构架出一个电影宇宙:“每一部续集都是独立的电影,但是结合起来又可以成为一个完整的系列。”他形容《阿凡达》续集的故事是“一个讲述富饶且复杂的世界的史诗系列”。福斯还公布了一张以潘多拉星球上的悬空山为背景的《阿凡达》新Logo图。

  同时,在福斯的推介会上宣布的,还有《死侍2》和《王牌特工2》的消息,《死侍2》已经在开发中,第一部的原班制作团队,导演提姆·米勒、编剧略特·里斯与保罗·韦尼克以及主演瑞安·雷诺兹悉数回归,与死侍颇有渊源的锁链(Cable)一角将出现在续集当中。《王牌特工2》也已确认正在制作当中,依然由塔伦·埃格顿主演。

  除了未来的影片,推介会上,二十世纪福斯还公布了今年的一些重磅电影信息及预告,包括《X战警:天启》、《独立日:卷土重来》、《冰川时代:星际碰撞》、《刺客信条》等等,赢得满堂喝彩。

  《X战警:天启》是新《X战警》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由“X战警之父”布莱恩·辛格执导,是X战警系列有史以来战斗力最强,规模最大的变种人之战,非常值得期待。

  而另外一部《独立日:卷土重来》,则是“灾难片之王”罗兰·艾默里奇(《2012》(2D3D)、《后天》导演)最新的电影作品。20年前,也就是1996年,由罗兰拍摄的《独立日》曾轰动一时,这部作品拿下第69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这部电影对于很多80后的人来说,可谓是人生中的第一部好莱坞特效大片,而另一部我们熟知的好莱坞大片《泰坦尼克号》次年才上映。《独立日》的特效代表了当时最先进的特效水平。在20年后的今天,世界电影技术更为发展和进步,从推介会上发布的加长预告来看,《独立日:卷土重来》的特效规模更为庞大,在大银幕上将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也会更为震撼。

  推介会上,美国说唱歌手Vanilla Ice以热门单曲《ICE BABY》开场也引发了一波小高潮,开场曲背景是《冰川时代》的短片。蓝天工作室制作的《冰川时代》前四部全球总票房高达28亿美元,尤其最后两部票房均超过8亿美元,是目前最卖座的动画系列电影之一。这一部《冰川时代:星际碰撞》将于今年暑期档陆续在世界各地市场上映,猛犸象曼尼、艾丽,剑齿虎迪亚哥,话唠树懒希德等观众熟悉的萌物都会悉数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