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3》男星班德拉斯主演惊悚片《黑蝴蝶》

作者:Tatiana Siegel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5 16:16:00

《敢死队3》男星班德拉斯主演惊悚片《黑蝴蝶》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乔纳森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14日报道(作者:Tatiana Siegel)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已经签约加盟心理惊悚片《黑蝴蝶》(Black Butterfly)。

  《什么不会杀死你》(What Doesn’t Kill You)导演布莱恩·古德曼,将会担任《黑蝴蝶》的导演,这部影片是根据法国电影《黑蝴蝶》(Papillon Noir)改编的,贾斯汀·斯坦利和史蒂夫·希尔茨担任编剧。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在片中扮演一位不走运的剧作家鲍尔,他碰到了乔纳森·莱斯·梅耶斯扮演的流浪汉,而且还给后者提供了一个住处。然而当这位疯狂的客人绑架鲍尔,并且强迫他写作时,他们错乱的关系最终导致一些秘密被曝光。

  这部影片的主要摄影工作,预计将于今年5月在意大利开始。

  西班牙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身兼演员、导演、编剧和制作人多重身份,他曾凭借《贝隆夫人》(Evita)获得金球奖提名,近些年他参演的影片包括《弯刀杀戮》(MacheteKills)、《机器纪元》(Autómata)和《敢死队3》(The Expendables 3)。

  爱尔兰男星乔纳森·莱斯·梅耶斯主演的《天鹅绒矿井》(Velvet Goldmine),曾在戛纳电影节获得金棕榈奖提名,2008年他主演了美剧《都铎王朝》(The Tudors),近些年参演的电影包括周润发主演的《黄石的孩子》,朱丽安·摩尔主演的《庇护》(Shelter),以及莉莉·柯林斯主演的《圣杯神器:骸骨之城》(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2013年他又主演了NBC电视台的吸血鬼剧集《德古拉》(Dracula)。

  (翻译:嘟嘟)

  【The Hollywood Report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