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主创团队集体回归《死侍2》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5 15:36:00

主演主创团队集体回归《死侍2》

死侍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日前20世纪福斯公司在CinemaCon电影博览会上证实,《死侍》续集将投入制作,而且第一部影片的创作团队,从台前到幕后将集体回归。也就是说主演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编剧略特·里斯(Rhett Reese)和保罗·韦尼克(Paul Wernick)、导演蒂姆·米勒(Tim Miller)将在《死侍2》中再度合作,影片的上映档期尚未确定。

  改编自漫威漫画的《死侍》塑造了有别于其他超级英雄的另类英雄形象,前特种兵韦德·威尔森因为身患癌症加入“X武器计划”,获得了快速自愈等超能力的同时也饱受折磨,凭借自己的新本领和扭曲的幽默感,死侍开始追杀那个差点摧毁自己人生的对头。雷诺兹在片中扮演死侍,T·J·米勒(T.J. Miller)扮演死侍的好友黄鼠狼,莫瑞娜·巴卡琳(Morena Baccarin)扮演凡妮莎,片中还出现了变种人钢力士,他在片中由电脑CG制作,斯特凡·卡皮西奇(Stefan Kapicic)为角色配音。

  《死侍》是迄今为止2016年美国国内票房冠军,在全球狂揽7.57亿美元,成为影史R级片的票房总冠军,以及票房最高的X战警相关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