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裔完结不要紧 宋仲基明年新片将再掀制服诱惑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15 15:21:09

后裔完结不要紧 宋仲基明年新片将再掀制服诱惑

  网易娱乐4月15日报道昨日,太阳的后裔中韩同步大结局,宋仲基一直对宋慧乔甜蜜告白、救援CP终于得到爸爸的认同、Daniel和李艺华举办婚礼,所有CP都不负众望修成正果,众多剧迷也表示,揪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主演宋仲基目前正处于事业上升期,韩国媒体透露,2017年会有一部电影《军舰岛》上映,宋仲基将再一次制服诱惑。

  柳承莞导演表示拍摄的《军舰岛》讲述了被日军强制征用的400名朝鲜人拼命逃出军舰岛的故事。宋仲基通过《太阳的后裔》获得超高人气之前就确定出演的电影,目前《军舰岛》正在拍摄准备阶段,宋仲基这张王牌可以充分灵活应用。电影借助电视剧的人气,适当增加宋仲基的戏份,这种推测也显得更具说服力。

  据韩国当地媒体透露,《军舰岛》里宋仲基饰演的是为了救出独立运动的核心人员而潜入军舰岛的独立军朴武英,预计他将再一次引领“制服风潮”。宋仲基与黄政民和苏志燮等实力演员的合作也加重了观众们对该片的期待。除了,这种男友力max的题材电影,舔屏颜值加有肌身材的wuli“金刚芭比”宋仲基在影视上也有不少野心,他表示自己目前最想演出挑战惊悚题材片。据悉,电影将在原camp page地区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