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综艺首秀遇搓神 夫妻合体再现冠军风采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5 15:20:03

李娜综艺首秀遇搓神 夫妻合体再现冠军风采

  腾讯娱乐讯 《来吧冠军》于每周日晚20:30登陆浙江卫视强势播出。《来吧冠军》将体育竞技与综艺节目进行混搭,收获了大批文体界大咖的青睐,网球大满贯得主李娜及其丈夫姜山也为《来吧冠军》献上综艺首秀,上期节目中这对黄金夫妇档组成冠军队,与贾乃亮、Ella、孙杨、张智霖袁咏仪夫妇组成的明星队展开激烈对抗。

  李娜霸气“妻子力”满格 夫妻合体再现冠军风采

  上期《来吧冠军》迎来网球“大满贯”得主李娜,她携手姜山献出荧屏首秀。李娜表示自己在节目中玩得很开心,并大方说明参加这个节目的缘由:“我收到过很多邀请,《来吧冠军》是唯一一个和网球相关的,我希望用这个方式让大家更了解网球。” 《来吧冠军》首创体育竞技与综艺相结合的新概念,在道具上更加脑洞大开,给李娜配置的“网球拍”竟然是家用的平底锅,连见惯了大风大浪的奥运冠军也不禁哑然失笑。即便受到了明星队花样道具、奇葩规则以及大批外援的重重阻碍,李娜和姜山夫妻档仍然配合得默契十足,见招拆招,尽显世界冠军的实力和风彩。

  除此之外,李娜的霸气“妻子力”也在节目中展露无遗。姜山此次与老婆一起参加节目,被追问家庭地位,憨厚的他表示,“由于刚生了老大,目前地位还是第三,还没到第四。” 在被打趣婚姻关系时,李娜更是搂过姜山肩膀宣布霸道家规:“我们家没有离婚,只有丧偶”。现场李娜还默默为姜山系围裙,赛后为他擦汗,并盛赞姜山的表现:“不管做什么事,我对他都满意。”二人秀恩爱的境界无声胜有声,令广大网友直呼“太虐狗”。

  贾乃亮自曝网球秘籍 搓衣板神器惊呆李娜

  明星队和冠军队双方阵容中都有夫妻档和世界冠军,使得比赛在紧张刺激之余又笑果十足。“逗逼男神”贾乃亮为了获胜使出浑身解数,自曝搓衣板是网球神器,并在现场大秀这项特殊技能,技惊四座的同时也让他获封“一代搓神”。贾乃亮表示搓衣板功用很多,无意中也透露了他的家庭地位:“可以打网球,打羽毛球,还可以洗衣服,可以在上面写检讨书,跪到字都看不见了。”此番言论惊呆了奥运冠军李娜,不禁感慨“《来吧冠军》颠覆了我对搓衣板的认知。”双方队员既在赛场上互相“呛声”,又温馨交流“家规”,其乐融融的氛围赢得了众多网友的赞许:“好看又好玩,同时十分正能量,继续支持!”节目中众星提倡的“轻运动更健康、轻运动更快乐”理念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笑果十足,在“奥运年”刮起一阵“快乐体育,全民运动”的健康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