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晒撩人健身照 阔太李念老公身价22亿背景资料遭扒(图)

来源:youth.cn
2016-04-15 15:02:00

  李念自曝恋爱史:相差14岁 不知老公有多少钱

  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的“海藻”李念格外引人关注。昨日,已怀孕4个月的李念接受了早报记者的专访,首度公开了她和她老公的故事,对于嫁入豪门的传闻,李念说:“我不是李嘉欣,我没有嫁入豪门,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老公的身价!”

李念晒撩人健身照 阔太李念老公身价22亿背景资料遭扒(图)

  阔太李念老公身价22亿背景资料遭扒。日前,因《蜗居》走红的女星李念在博客撰文投诉她居住的北京某公寓质量和物业问题,引发关注。昨晚,地产大亨任志强在微博上表示,这处物业并不是李念的,而且业主交首付后违约未支付后期全款,已被起诉多日。对此,李念表示了对物业曝光业主信息的做法的不满,而外界则猜测这名林姓业主正是李念在美国订婚的未婚夫。13日下午,李念在其微博上承认与林和平去年感恩节已经在香港登记结婚,并透露之前有质量问题的房子是他们的新婚房。她还自曝证婚人是软银赛富的阎焱。林和平所在的公司管理着22亿美元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