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笑华丽转身幕后 创业获千万融资

来源:中国网
2016-04-15 14:15:00

      4月14日,人气超女兼新晋辣妈唐笑经营的全新公司“一铭新圣”开幕酒会在京举行。圈中好友霍思燕、杜江、朱梓骁、刘力扬、彭宥纶等悉数前来,助阵好友复出。唐笑由明星转身幕后,不仅成功创业,更获得千万融资。

唐笑华丽转身幕后 创业获千万融资

      昔日舞动女王升级辣妈回归

      昔日通过“超级女声”舞台踏上演艺之路的唐笑,一度完美绽放在舞动奇迹的现场,成为实至名归的 “舞蹈皇后”,更因不凡的演技,塑造过敢爱敢恨的米莱等让人难忘的话剧舞台形象,在《百科全说》和《峰尚之王》等节目的主持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拥有歌手、演员和主持人三重身份的唐笑在事业前景一片光明的时候,华丽升级辣妈。近年来唐笑将生活重心转向家庭,一度在大家的视野内“失踪”,只有微博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母爱。八年时间的完美蜕变,录节目时被李湘大赞“人生很有效率”,成功地做到了“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

唐笑华丽转身幕后 创业获千万融资

      复出操刀影视公司获知名投资人称赞

      凭借自己不凡的商业眼光,唐笑此次复出选择再次挑战不一样的身份,亲自计划开设新公司,成功获得香港地区历史最悠久的证券公司之一——贝格隆集团投资,据悉这也是该公司第一次涉及文化产业的投资。

      对于选择经营网络延伸粉丝经济、网络延伸艺人、网剧、真人秀等业务,唐笑显得很有信心,随着近年来消费不断升级、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将文娱产业推向了高潮,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到2020年,文化产业要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多重利好之下,文娱产业前景广阔,投资者们蜂拥而至,而“网络自制剧”、“粉丝经济”等词根据盘点更是成为2016年文娱产业最火爆关键词。唐笑此次迈出的一步,准确抓住了当下文化产业的爆点,站上了文娱投资与创业的风口潮头。对一向在圈中人缘颇佳的唐笑决心创业,霍思燕、杜江、朱梓骁等圈中好友纷纷表示祝贺和支持,新锐导演彭宥纶更是决定与唐笑合作,化身一铭新圣创意总监。唐笑说:“能够颠覆行业的一定不是行业内的人”,表示自己正因为是艺人出道,更了解互联网对文化产业的影响力,想做一家“文化产业的互联网公司”。

唐笑华丽转身幕后 创业获千万融资

      据了解,此次唐笑新公司已经获得近亿元的总投资数额,资本市场对此给予了肯定。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被业界称为“掌握中国创投市场最全面信息之人”的倪正东先生出现在开幕式现场,他以投资和帮助过百家企业融资的丰富经验表示,互联网成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已经渗透到每个人生活中,在这个互联网的大创业时代,真正找到用户痛点、解决问题的创业公司充满机会,富有价值。以敏锐眼光参与百度、去哪儿、美丽说等企业投资,连续6年被福布斯评选为“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的符绩勋也现场表示,眼下互联网年轻化已经成为常态,粉丝经济当道,“一铭新圣”的出现显然顺应了市场潮流,迎合了观众需求。业内人士表示,在这种用户需求下,投资跟着他们跑,才是看到机会、领悟机会并抓住机会的明智选择。

      正如唐笑自己的歌曲《不要忘记笑》的心声诉说,“我不要这世界就这样把我遗忘掉,也不要害怕梦没实现埋藏在心角,我只要知道我真的可以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