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各有魅力:大S情商高 刘嘉玲气质优雅

来源:光明网
2016-04-15 13:40:05

  青春少年时样样红,但自然规律总是难以抗拒,于是有人感叹“岁月是把刀”。可是,为什么有些人随着年岁增长越来越美丽,通身透着成熟与大气?其实,岁月不过是一块磨刀石而已,磨掉青涩换回成熟,磨掉尖锐换回大气,磨掉性格换回通透……如何不被岁月碾压,成为更好的自己?明星们的际遇告诉我们,在岁月这块磨刀石面前,动手的都是你自己。

女星各有魅力:大S情商高 刘嘉玲气质优雅

张雨绮

  狂健身迎事业高峰:张雨绮

  《美人鱼》票房全线飘红,张雨绮与周星驰的再次合作引来不少关注,成功回归的她在片中饰演大反派若兰。张雨绮每次出场都相当惊艳,不光是身材火爆,演技也可圈可点,开直升机、捕捉美人鱼更是霸气十足。

  山东大妞张雨绮在戏外也是敢爱敢恨。张雨绮因出演周星驰的电影《长江七号》一夜成名,后来因为合约问题和周星驰散伙。再后来,张雨绮因《白鹿原》中田小娥一角提名柏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她嫁给了比自己大20岁的导演王全安。然而2014年,王全安因嫖娼被抓……遇人不淑,张雨绮的一句“我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尽显大气,结束婚姻的那一句“愿你好,祝我安”也从容淡定。张雨绮的这种笃定自若不光体现在婚姻上,和汪小菲分手后她曾大方送祝福,和周星驰解约后她又出面力挺其新片。

  离婚后的张雨绮元气满满地再出发,热爱运动的她变身健身狂人,塑造更加完美的自己,她登山、跑步、拳击、潜水、骑马、普拉提、健身、跳伞……她通过不懈地坚持与努力,拥有了傲人的马甲线。参加真人秀时,像高空爬杆、跳伞、人力拉飞机这些男星都望而却步的项目,她都完成了。内外兼修的她还在闲暇学起古筝。她周游列国,在旅途中感受美好。

  你不放弃生活,生活自然不会放弃你,面对跌宕坎坷,一定要爱自己。如今,张雨绮通过《美人鱼》成功回归大银幕,事业上火力全开,容颜也越来越美,就像她说的那样:“难道我不应该好吗?”

女星各有魅力:大S情商高 刘嘉玲气质优雅

大S与女儿

  高情商撑好生活:伊能静、贾静雯、大S

  事业对女星很重要,爱情、婚姻、家庭对女星也很重要。所以,当那些情史坎坷的女星获得幸福时,才让人更加感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