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贞出演《云画的月光》 男扮女装引期待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5 13:30:00

  [摘要]一名电视剧界有关人士表示“金裕贞将会出演KBS2TV新月火电视剧《云画的月光》,的女主角,包括金裕贞在内的其他演员也已经选角完毕”。

金裕贞出演《云画的月光》 男扮女装引期待

腾讯娱乐讯 演技与美貌兼具的演员金裕贞确定出演《云画的月光》。

  一名电视剧界有关人士表示“金裕贞将会出演KBS2TV新月火电视剧《云画的月光》,的女主角,包括金裕贞在内的其他演员也已经选角完毕”。

  金裕贞在剧中将会饰演一个生活能力极强、精灵古怪的洪拉温,她女扮男装成为了宦官李英(朴宝剑饰)的朋友。这种新鲜的人物设定是金裕贞从未挑战过的。

  此剧是她继去年《愤怒的妈妈》之后时隔一年的回归之作。最近1年6个月金裕贞都忙于《人气歌谣》MC主持活动,今后将要把重心放回到演技上来。尤其是这部剧因为是改编剧作,是不是与原著相符也是一大关注点。

  《云画的月光》是由小说家尹义秀执笔的同名人气网络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发生在19世纪朝鲜王朝宫廷中的青春爱情故事。

  执导过《恋爱的发现》的金成允PD将担任此剧的导演,剧本则由《学校2015》的金敏贞林艺贞负责编写,预计8月份首播。(编译 路芝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