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理握手太用力 致威廉王子手上留手印

来源:中新网
2016-04-15 13:13:00

印度总理握手太用力 致威廉王子手上留手印

原标题:印度总理握手太用力 致威廉王子手上留手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4日报道,威廉王子及凯特王妃于本周访问印度,期间他们打板球、踢足球、射箭,甚至还经历了地震,然而,最引网友关注的并不是这些,而是“握手事件”: 由于印度总理莫迪握手十分用力,在与其握手后,威廉王子的右手竟然留下清晰的白印。

  据报道,威廉王子手留白印的照片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被网友迅速转发和评论,照片中的凯特王妃则无助的站在一旁。其中一名网友评论称“印度总理有力握手的最新‘猎物’——威廉王子”。

  报道指出,莫迪总理握手有力在国际外交场合中十分著名,他也从不惧怕与其他世界级领导近距离接触。之前,法国总统弗朗索瓦 奥朗德在与莫迪拥抱时的“痛苦”表情也遭到了网友的一片嘲讽。

  据报道,威廉王子夫妇结束对印度访问之后抵达不丹访问。肯辛顿宫表示,在威廉王子夫妇为期一周的亚洲访问中,两天的不丹之旅是英国外交部的要求,因为英国想与不丹发展关系。

  白金汉宫发言人表示,从私人角度来说,访问不丹的原因是威廉王子夫妇想要了解“将与他们保持长久关系的年轻的国王和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