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油菜花马拉松赛期间 道路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4-15 13:03:06

  经泾县人民政府批准,2016泾县油菜花马拉松赛定于2016年4月17日上午在桃花潭镇、查济景区举行。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赛事期间将分时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公告如下:

  比赛时间

  开幕式时间、地点:4月17日上午8:30,泾县查济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  闭幕式时间、地点:4月17日上午11:30,桃花潭畔诗画山水酒店环形广场。  开跑时间:4月17日上午9:00,关门时间:4月17日上午12:00。

  赛事功能区

  查济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查济景区老停车场、桃花潭畔酒店停车场、桃花潭畔酒店斜对面变电站临时停车场、摆渡路、农耕园停车场、查济景区临时停车场、查济景区桂花树停车场。

  比赛路线

  半程马拉松赛:查济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沿X064县道—包合街道—在桃花潭酒业新生产基地右转—沿S322省道—过桃花潭村委会700米左转进入X063县道—桃花韵大酒店。全程21.0975千米。  三千米健步走:泾县查济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沿X064县道向前300米—沿C134村道向前—麟趾桥/云龙亭。全程2.4千米。

  交通管制时段和路段

  4月17日上午7:30—12:30,泾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将对泾县桃花潭镇、查济村内赛事道路和相关赛事功能区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无关机非车辆及人员通行,做好赛事观看群众的安全保卫工作,维护赛道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有权根据当日赛事情况,提前或延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

  管制要求

  赛事期间,行经桃花潭镇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应当服从交警指挥绕道行驶,前往桃花潭镇观看比赛的社会车辆,应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在指定区域和路段,依次有序停放。

  请相关车辆单位和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对因保障比赛顺利进行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给市民工作、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公告  泾县公安局

  二○一六年四月六日

  【重要】预约接泊服务及参赛包领取地点请点击(http://www.hdb.com/party/vxh5u)或点击文尾的“阅读原文,请各位选手在4月12日22点前将住宿地点、乘车情况通过本链接提交至油菜花马拉松组委会,逾期未提供者,将无法享受当地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