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人类》第二季开拍 机器人管家与小女孩重逢 播出时间未定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4-15 11:55:44

  去年热门科幻剧《真实的人类》第二季正式本周开机,女机器人安妮塔的扮演者嘉玛·陈分享幕后照。

  嘉玛·陈分享开机幕后照

  时光网讯 2015年最受关注的英国科幻剧《真实的人类》即将推出第二季。本周,剧中扮演机器人女管家的嘉玛·陈通过推特发布了首张开机幕后照,宣告第二季的制作正式开始。在此前剧本通读会上,嘉玛·陈还分享了一张与“主人家”小女儿苏菲温馨重聚的照片。

  《真实的人类》(Humans)由英国Channel 4与美国AMC台联合制作,根据瑞典科幻剧《Real Humans》改编。剧集以仿生机器人的生存权利为矛盾点来探讨科技发展的伦理命题,嘉玛·陈扮演的女机器人安妮塔甚至与人类发展了一段跨物种的感情,颇有《黑镜》风格。

  该剧开播之后创造了Channel 4台20年来最高收视纪录。首播集吸引到610万观众,随后7集的收视率也保持在480万人次。目前,第二季开播时间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