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达连五季加盟搜狐马拉松 三亚海边奔跑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15 11:56:54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第五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在亚龙湾开跑,由张朝阳领衔,田家达、袁姗姗、黄征、徐洁儿、张皓然、许飞等一众大咖齐聚海边,享受跑步的独特魅力。这是台湾演员“国民哥哥”田家达连续第五次参加搜狐名人马拉松活动,他也成为这些跑步大咖中为数不多的每一季都坚持参加的明星。

  田家达连续五季参加搜狐马拉松 破风型男海边晒跑

  从去年5月“搜狐名人马拉松”开跑以来,此次三亚活动是田家达连续参加的第五次。在近一年的时间里,田家达跑过了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朝阳公园,在长白山与寒冷和高山险坡搏斗,在高海拔的丽江玉龙雪山挑战缺氧跑。而这一次,他将和明星跑友们一起奔跑在三亚的阳光与海风中。

  活动当日,包括田家达在内的明星们共同进行了“晒跑环节”,与网友们交流跑步心得。田家达说,“跑步让我慢慢发现自己的潜力,只要坚持下来就一定能克服很多困难。现在我想要快乐的奔跑,享受三亚的阳光和美景。”

  众跑星为田家达庆生 接档古装光头造型“萌萌哒”

  此次三亚行正好赶上田家达生日,他和此次跑步的明星们一起在亚龙湾海边,为自己庆生。田家达说这样的巧合让他感到格外有意义,“大家都送来了生日祝福,还为我举办了温馨的生日庆祝活动,我非常开心。能和朋友们一起在海边共度生日,享受奔跑,将会成为难忘的美好经历。”

  最近田家达为接拍的古装戏剃了头发,以全新造型参加了三亚的活动。担心观众和影迷们习惯了他之前的造型而不能接受新造型的他,采访中一直在打趣自己的“发型”:“因为在拍古装戏所以剃了头发,害怕大家不能接受我还特意做了造型,头顶贴了纹身贴纸;没想到跑步的过程中一直流汗,好担心怕还没到终点,贴纸就已经被汗水冲走了”。他的幽默让现场记者和观众们都笑起来,但是网友们却纷纷留言,表示剃了光头的国民哥哥依旧帅气有型,而且风趣幽默毫不造作,“剃了头发依然帅气才是真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