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2 》看片会爆笑全场 颜王孙红雷再战江湖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15 11:51:00

  原标题:《极限2 》看片会爆笑全场 颜王孙红雷再战江湖

《极限2 》看片会爆笑全场 颜王孙红雷再战江湖

孙红雷

《极限2 》看片会爆笑全场 颜王孙红雷再战江湖

孙红雷

  昨日,《极限挑战2》媒体看片会在上海举行,大哥孙红雷作为“极限男人帮”代表出席了活动,和大家一起观看了节目,节目中“男人帮”的逗趣表现也引发了全场阵阵爆笑。不仅如此,孙红雷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综艺心得:喜欢和兄弟们在一起。同时也希望节目能传递给大家更多正能量。

  暖心大哥 节目中做最真实的自己

  一向饰演严肃角色的孙红雷,“大哥”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但通过《极限挑战》第一季,观众们看到了卸下角色回归本我的他其实十分暖心可爱。而孙红雷自己也表示参加《极限挑战》让他看到了一个喜欢阳光与正能量的热心而真实的自己,他在现场更大方畅谈自己的综艺感受:“收获特别大,以前因为自己塑造的人物角色和人物性格的关系,容易让大家以为那样的才是我,但其实在节目中你们看到的才是真实的我,我喜欢这样的自己,也喜欢和网友们互动,我觉得很开心很有意义,自己的人生价值也有所提高。”

  逗比大叔 颜王撞脸神级宠物

  《极限挑战2》即将欢乐回归,凭借着在第一季中的逗趣表现,孙红雷圈粉无数,被网友们封为“颜王”。此前,新一季节目的首期预告一曝光,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片中“颜王”在见到和黄渤撞脸的秋田犬后,不禁开心的大笑,搞怪的他给狗狗披上了军大衣,甚至为其戴上墨镜耍酷,看到这里,网友们纷纷表示“颜王真是太调皮了”。而预告片的后半段中黄渤在见到和孙红雷撞脸的牛头梗之后,也亲切的自拍了起来,让观众忍俊不禁。节目录完后,孙红雷还在微博上发出了和狗狗的自拍,调侃道:“黄渤裸奔。” 两人间默契有爱的互动中透露出浓浓的兄弟情谊,也让观众对孙红雷在本季节目中将和极限兄弟们带来怎样的经历充满了期待。

  《极限挑战2》将在本周日晚在东方卫视准时和大家见面。颜王又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