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获年度全媒体影响力演员大奖 感恩师父何炅

作者:马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15 11:58:17

  马丽

  马丽颁奖典礼现场

  马丽得奖

  马丽领奖

  搜狐娱乐讯 昨晚,2016生态共享之夜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喜剧女王”马丽、李宇春、黄致列、朴海镇、张艺兴等近百位知名艺人悉数亮相。此次“喜剧女王”马丽获得了年度全媒体影响力演员大奖,在领奖时更是感恩师父何炅一路走来的支持与栽培。

  活动现场,马丽身着一套黑色西装搭配利落的短发亮相,化身霸道女总裁,赚足了现场粉丝的眼球。在最近几次的活动里,马丽以不同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干练时尚又不失女王气场,令网友直呼“可攻可受”。颁奖典礼现场,公布马丽所获奖项时,马丽开心的跑上前去拥抱恩师何炅,并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道:“拿到这个奖,我要感谢一个人,我的师傅何炅,很多年前所有的观众第一次认识我是因为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我师傅带领着我演了《超幸福系列》,演了五年,也很感谢大会颁这个奖给我,谢谢我的团队,真的很谢谢,谢谢大家"。

  据悉,由马丽主演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正在青岛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电影将于今年的9月30日上映,电影中马丽又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